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一座城 · 贵阳 |南湖里,让生活美好而深远

2017-09-22 18:0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在这座,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森林、湖泊、河流纵横其间的避暑之都,吸引了许多人来贵阳休闲和居住。来贵阳,别忘记到南湖里择一湖居,筑一世幸福,与自然相伴,与泉湖为伍。

风水居住之宝地 泉湖融入南湖里

住宅风水自古有之。风水是古人对自然和居住环境的理解,住宅注重精、气、神。风水有云:“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讲的就是水具有吸纳财气的作用。

南湖里,依山就势,户户向湖,山景、湖景、组团景观、内庭园林、私家院落优质交融,水岸、连廊、拙石、花木层叠结合,形成移步换景的奇妙感受,呈现清新、淡雅的文化居住氛围。

来南湖里,与1080亩泉湖公园对话,与205亩奢阔湖面共同深呼吸。闲暇时,在500米湖心玻璃栈道走一走,什么都不做,全身心拥抱自然,放松心情,静静的享受湖居生活的美好。

湖居豪宅 自来精英人士的较佳选择

说到高端豪宅,很多人会认为它只是社会高级圈层的居住名衔。然而,优越而稀缺的湖居生态资源,才是高端豪宅相对普通住宅较大的优势所在。处于居住形态顶端的高端豪宅产品,历来都是用优越的资源来傲视世间凡品。在精英人士眼里,城市里的山体、森林、湖泊等自然资源才是真正稀缺的宝物,如果消费者花了大价钱购置高端豪宅,那他一定是在为这些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买单。

南湖里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10米开外即是平静的湖水,忘却城市的纷繁,回归自然,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80-212㎡墅级洋房,电梯入户,顶跃拥有超大露台,一楼拥前庭后院;113-150㎡瞰湖高层、纯板式结构,顶楼大平层210㎡配天际泳池。居于南湖里,穿梭于风水与建筑之间,邂逅都市的繁华与宁静。

多维交通 一体通连 纵横贵阳

南湖里占据贵阳观山北轴心枢纽地段,交通便利,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毗邻地铁2号线,尽享地铁便利,10分钟抵达观山湖各区域,10分钟直达高铁北站,30分钟直达机场。正建的地铁2号线更是途经此处。

项目还拥揽博泰世界岛、梵华里商圈之繁华和泉湖公园怡人景观,新世界商圈、万达商圈近在咫尺。位居南湖里,便捷、繁华生活由此加速启航。

此外,教育配套也是一绝,白云二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基地——永茂中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环伺周边,安居南湖里,给孩子最优质的名师教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