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旅游人数达7亿人次 度假别墅选双龙乐享小镇

2017-09-22 18:0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旅行广告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要去成都吃火锅,还要去巴黎买买,要去别处寻找“诗与远方”……然而过往的经验告诉我们,8天的“超级假日”只会是人从众叕,高速路堵成停车场,在景区看到的是“人头”而不是风景。

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调查显示,居民第四季度出游意愿为82.6%,其中64.8%的人选择国庆、中秋假日到十月底期间出游。预计10月1日至8日,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和12.2%。

关于旅行,通常的方式是,搭乘飞机到达目的地,入住酒店,享受花式活动,遍览名胜古迹,历史人文……然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旅游也成为越来越普遍的一种生活方式,人们开始恋上另一种方式——度假别墅!在风景优质的一处圣地,买一栋别墅,亦或租一栋别墅,待到假日,带上家人,到别墅中住上几日,一起共享天伦之乐,这样不仅具有私密性而且还有家的温馨感;或者邀上朋友,在一方世界里,把酒言欢,谈天说地,品茗读书;或者携带自己的爱人小住几日,享受不被人打扰的浪漫假日。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贵阳已经成为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云栖谷·双龙镇,一栋栋考究儒雅的中式建筑,屋舍俨然,阡陌交通,或极狭,或平旷,或柳暗花明,或豁然开朗。往来买卖,吆喝游玩,各得其所,并怡然自乐……徜徉在街道中,桃李罗堂前,榆柳荫后檐,抬头即是连片青山。远离雾霾的碧水蓝天,一望无际的空旷原野,连同山间清爽的风,来得总是如此恰逢其会。小镇里,精彩丰富的歌舞表演,别样风情的主题客栈,名扬中外的优美食,风格各异的特色酒吧……人们追逐的离城而不离“尘”的生活,大抵不过如此。

在小镇旁,还有一个国家AAAA级风景区——双龙镇巫山峡谷风景区。巫山峡谷蜿蜒绵延全长8公里,层峦层叠,潺潺流水,绵延幽深的奇妙峡谷;有四季鲜明、流光溢彩的繁茂山林;自然的风沐翠语,温润出最美好宁静的时光。在一切天清地廓之中,欣赏叶嫩花初之际,霜之始凝,夜之始静,果之初熟,茶之方馨,收获自然的美不胜收以及难得的和平和心境。

在这里,各种休闲度假内容丰富多样,民族风情旅游小镇、中式峡谷汤池别墅区、马术俱乐部、汽车影院、山地湖泊景观区、玻璃栈道、索道、吊桥、高尔夫球场、户外露营地、山地花海景观区,千里走单骑精品艺术酒店也落户双龙镇。

云栖谷·双龙镇,位于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紧邻龙洞堡机场与高铁站,贵新高速、贵龙大道、210国道等多条高等级公里路贯穿项目,到贵阳仅半小时车程,到龙洞堡机场仅10分钟车程左右,交通极其便利,畅达贵州各个极具民族风情的“人间秘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