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高速·花溪26°示范区开放暨品牌发布盛典

2017-09-22 16:0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高速·花溪26°品牌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

9月24日  不见不散

9月24日,“九歌——高速·花溪26°品牌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将在其营销中心浓重举行,发布盛典将邀请业内大咖、主流媒体等出席,千亩山河大盘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据悉,会上活动亮点多多,惊喜连连,将会有神秘嘉宾精彩亮相。

千亿国企的匠心出发,山河梦想的人居实践

贵州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高速公路融资、投资、建设和管理以及大数据产业、土地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旅游文化产业开发与投资、物流等多元化发展为一体的大Ⅰ型集团企业。30年来,贵州高速创造了一项又一项工程奇迹,树立了一个又一个行业标杆。

这一次,贵州高速怀揣着对城市、人居的全部理想,带着与生俱来的社会责任感与多年沉淀的精工理念,以花溪山河为本,以匠心为笔,勾勒属于贵阳人的人居梦想。

不负山河之图,成就隽美之著

贵高速·花溪26°,位于花溪田园南路与思杨路交汇处,占地约为1700余亩,综合容积率在1.5以内,总建面约140万方。总体规划“一条主轴、两大领域、三个公园、六大主题”。营造“山水、田园、文化、颐养、闲居、休闲、娱乐、悠游”的理想空间,并融入国际居住生活理念,建设完善的居住、颐养、休闲和娱乐的功能与服务体系,只为这原山原水无限贴近人的生活尺度,让居住更舒适。

30年精工技术积淀,匠心筑造至善人居

作为贵州高速的首善作品,贵高速·花溪26°承载着企业30年来的精工匠心。在规划中,诠释“建筑、自然、人”的共生关系,让建筑生长于自然,服务于人的生活,实现“天地人和”的人居哲学。最终,在三大自然水系的围绕里,重金打造三大公园,将景观园林与建筑、生活配套等和谐统一,雕琢出临湖而居的“水岸别墅”、超大面积赠送的“花园洋房”,以及 “揽景小高层”三大产品。以尽可能低的容积率、梯户比,与高绿化率、超宽楼间距等,全方面提高居住品质。

在配套层面,规划10万方开放式情景街区、大型综合性医院、幼儿园及小学,全面解决业主的各种生活、医疗、教育需求。同时,贵高速·花溪26°还携手花溪区打造社区生态农场,开启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让城市生活亦能回归质朴本味。不仅如此,贵高速·花溪26°还引入先进供暖系统,打造“低碳26°”科技恒温生活,开创了花溪集中供暖先例,让贵阳的冬天像三亚一样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