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渝贵铁路10月10日“动态检测” 预计年底开通运营

2017-09-22 08:1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渝贵铁路静态验收已经进入尾声,从10月10日开始,渝贵铁路开始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该条铁路将于今年12月份开通运营。渝贵铁路开通后,贵阳到重庆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10小时以上缩短至2小时以内。

据了解,渝贵铁路之前叫渝黔铁路,今年5月上旬,中国铁路总公司将渝黔铁路更名为渝贵铁路,此前的渝黔快铁名称不再使用。渝贵铁路全长345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沿线共设12个火车站,目前,静态验收已经基本完成,12个火车站主体工程完成,信号楼开始投入使用。

联调联试也被称为“动态检测”,将由动检车上线运行,逐级提速试验,对轨道、路基、隧道、桥梁、通信、信号、噪声振动等13个项目开展全面、精确的测试,车上的机务、电务、车辆、工务、供电等专业工作人员将对各项设备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测试,发现问题逐一登记,然后交给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修复,之后再由管理单位复查,确保达到设备良好。

据悉,联调联试结束后,开始试运行,然后试运营,全部达到开通条件后,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择时宣布开通。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