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时间内 贵州省医各科门诊前50名患者免挂号费

2017-09-22 07:2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9日,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组织的贵州省万名医师医疗卫生健康扶贫大型义诊巡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晴隆举行。为了响应此次活动,贵州省人民医院从9月19日至23日,各科门诊(包括专家门诊)前50名患者免挂号费。

在此次义诊活动中,贵州省人民医院排名前列时间组建了由内、外、妇、儿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分四组赴晴隆、瓮安、松桃、威宁开展为期五天的义诊巡诊活动。旨在提升当地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有效的优质医疗服务,使贫困地区百姓真正享受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带来的红利,真正实现“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各义诊台前,医疗专家们一边问诊,一边仔细的为百姓检查,并根据病情免费发放药物。医疗专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患者,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药师认真指导百姓合理用药。(来源:多彩贵州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