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让人暖心的风景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门口就是公园

2017-09-22 00:5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日被清风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推窗望去满眼绿意,这是多少人幻想中的生活。奈何大多数人的生活却这样:每日赶着汽车尾气上班,家门口树木稀拉,推窗望去是另一堵墙,生活毫无生机。

想要把生活过成理想中的模样,只需换一种生活方式,把家安在公园里。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让生活的日常,变成诗意的享受。

【绿色之心】

——创世绿意之家 打造社区“生态闭环”

如今,随着城市中高楼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有了公园情节。幻想自然风情的纯朴,追求生活的品质,偏爱简单安逸的生活,让“公园里的家”成了现代都市人“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住在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恰似住在公园里,你可以沿着林荫小径悠闲散步、晨练,看着孩子们绿茵草坪上嬉笑。跑玩耍,树下欢快荡秋千,夜晚沿着跑道夜跑。

住在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随时随地都与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白云公园、七彩湖公园、长坡岭生态公园、天鹅湖公园相伴,随时随地享受健康生活的惬意,上一分钟还在感受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下一秒就能自由而肆意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这就是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的生活,也是生活中的诗与远方。

【城市之心】

——都市生活的便捷,优质生活的呈现

做为金融北城排名前列项目,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地处金融北城城市规划的核心区域,并承袭金融北全优配套资源,聚合高新、科技、金融、会展等资源,是城市的价值洼地,势必将赢领贵阳下一个十年城市发展方向。

此外,区域还拥有影院、超市、商场、美食、果蔬于一体的大型商贸集群,代表着入住后即享(吃、喝、玩、乐、购)的便捷生活。繁华都市,领航城市生活新中心。

【交通之心】

——四通八达的交通,畅达全城新体验

项目交通便捷,通达四方,处在一纵二横便捷交通网的十字发展轴线交汇处,到市政中心办事,送家人到机场、高铁站和客运站都十分便捷,还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S2号线,满足高效便捷的生活需求。

住在中天金融国际社区,远离堵车1小时动弹不得的无奈、繁杂都市的痛感、赶时间接送孩子的苦恼,用更多时间享受慢节奏的都市生活和静怡,感受超自由的都市生活。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 ∣高品质人居生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为你一键导航!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北城排名前列。

世纪金源展厅,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同步开放,诚邀品鉴,现交一万立享96折优惠。VIP专线:8830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