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千旅居”布局贵阳 迈出康养旅居新步伐

2017-09-20 16:5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20日,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康嘉逸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高级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铁悦龙南山“拾光里”文化中心,共同签署了共建“中铁悦龙南山康养旅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联手在中铁悦龙南山打造集生态健康养生、快乐旅居换住为一体的康养旅居产品。

签约仪式上,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美华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置信·康嘉逸居作为国内康养旅居标杆企业,继2017年连下西昌琼海、博鳌亚洲湾、湖北十堰、江西宜春、宁夏银川等城市项目后,贵阳项目将是其“三千旅居”战略布局中又一“宜旅居、宜康养”的双宜旗舰项目。

经过了三年的构建,置信·康嘉逸居“全国性生态康养旅居连锁体系”已经落子全国多个知名旅游生态城市,并成功运营了成都·杏林园、都江堰·青城园、峨嵋山·峨嵋园、海南·椰乡园等旗舰项目。此次选中铁悦龙南山项目,正是看中了贵阳特有的自然气候环境、中铁悦龙南山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中铁国际生态城板块的无限潜力。置信·康嘉逸居落子贵阳,将致力于为贵阳旅游客群打造融入亲情服务的快乐、轻松、实惠的旅居度假生活。

签约仪式上,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辉先生,对置信·康嘉逸居落户中铁悦龙南山表示感谢,他谈到贵阳自然气候条件优越,非常适合康养旅居项目的建设运营。同时指出中铁国际生态城是贵州省面向央企签约的省属重点项目,是贵州旅游产业“十二五”规划十大项目之一。

中铁悦龙南山位于中铁国际生态城核心板块,规划集生活、教育、健康、文化等配套为一体。优享周边齐全配套,是中铁国际生态城版块内最繁华的宜居之地。此次置信·康嘉逸居签约落地中铁悦龙南山,是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置信·康嘉逸居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通过国家大力提倡的调整供给侧结构,拉动国内消费的方针政策,抢抓康养旅游产业全面升级的发展机遇,在文化旅游与健康养生产业链上的前瞻性布局。

此次合作双方共同为贵阳这座城市带来了全新的发展血液与生活方式,积极带动了当地康养旅居产业的升级发展。相信贵州中典置业与置信•康嘉逸居强强联手,必将迎来贵阳生态健康旅居养生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