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扶贫馆)正式上线运营

2017-09-20 09:16:02 来源: 搜狐网

足不出户网购毕节农特产品

9月19日,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扶贫馆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毕节市借助知名电商平台推动农产品电商上行、助力脱贫攻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即日起,足不出户,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网购”,购买到大方天麻、织金竹荪、赫章核桃等毕节当地的“山珍”农特产品。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扶贫馆上线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还分别进行了授牌和签约仪式,苏宁云商集团西南片区总经理尹小璐向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扶贫馆运营商进行授牌。苏宁云商集团毕节公司总经理夏先权向苏宁帮扶的威宁县石门乡、纳雍县董地乡、赫章县河镇乡进行帮扶授牌。苏宁特色扶贫馆运营商贵州汇农云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扶贫馆产品供应商进行现场签约。

授牌仪式

现场签约

据了解,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于2015年上线运营,该馆是由苏宁联合地方特色商家、老字号品牌共同建设的地方特色专业市场,主要品类涵盖地方美食、特色手工艺、家居、旅行等,旨在打造“舌尖上的苏宁”,消费者“身边的苏宁”,让你在家上个网就能轻轻松松尝遍大江南北的特色美食。同时苏宁易购推出中华特色馆也契合了地方政府推进“互联网+”的行动计划,打破区域化的限制,让地方名特产通过互联网走向全国。

嘉宾现场参观

毕节市将努力把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馆打造成为电商助力脱贫攻坚的“网络加速器”,将充分发挥技术、市场和平台优势,加强对扶贫馆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力争把苏宁易购·毕节扶贫馆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地方馆,成为汇聚毕节优质农产品的重要窗口,成为毕节农产品流通的“高速公路”,加速推进全市脱贫攻坚进程。 同时,扶贫馆的运营团队将依托苏宁易购平台近3亿会员和遍布全国线下的3700家连锁云店,深入毕节贫困乡村,深挖当地农产品资源,切实开展贫困乡村网货打造工程,帮助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触电”,为精准对接扶贫产业穿针引线。

毕节部分农特产品

毕节市地处黔西北乌蒙山腹地,得享大自然厚爱,拥有好山好水好气候,农特产品产业发展优势得天独厚。再加上民族民间工艺的历史沉淀,老百姓的创新和勤劳发展,孕育出种类繁多,质地优良的农特产品。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扶贫馆上线运营后,将整合当时的农业产业资源,充分利用第三方知名电商平台仓储物流资源优势,扩大农产品线上销量,推动绿色优质农产品电商“泉涌”、促进贫困群众创业增收的重要举措,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发展。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毕节扶贫馆将助力脱贫攻坚,成为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的“网脉强心剂”,真正助推毕节优质农产品“泉涌”,风行天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