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位海外专家助推贵阳高新区发展

2017-09-20 08: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鼓励海外留学人员来筑创新创业,2017年度“赤子计划——走进贵阳国家高新区”活动昨日启动。10余位受邀的海外行业专家走进高新区,指导高新区相关大数据企业提升技术空间,对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国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是以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贵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熟完善的综合孵化服务功能为基础,鼓励和扶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创业园。截至目前,留学人员创业园已累计吸引胡平生博士、杨智杰博士等110多个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团队到高新区创办企业,领域涵盖大数据、大健康、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

(记者 张梅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