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批航天项目将落户贵阳

2017-09-18 07:5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北京航天数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恒讲话并见证签约,共同为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揭牌。

副市长徐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邓宁丰、北京航天数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翯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协议。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贵阳建设航天创意产业园、太空农业观光园、军民融合创新园、航天制造园,搭建贵阳航天智库,为贵阳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注入航天动力。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再勇委托,陈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建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做大经济总量、做强实体经济,统筹城乡一体发展,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人才荟萃,希望双方密切合作,确保协议项目化实物化落地、高标准高端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希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给予倾斜支持,推动创新运营机制,融入“三变”模式,带动城乡居民共享项目收益。贵阳市将以最优的服务、较高的效率、较大的力度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张建恒说,贵阳生态环境良好,交通便利,大数据、云计算方兴未艾,发展潜力巨大。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紧密结合贵阳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集团在科技创新、高端人才、产业基金等方面的优势,落实好协议内容,以市场为导向推动军工技术转化,助力贵阳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

高新区、航空港经济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市直有关部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数海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樊成琼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