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农交会开幕两天,15.7万人争相买买买

2017-09-18 07:3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8日是第八届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的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农交会已经进入了“扫货”阶段,现场“逛吃”的市民有增无减,展商的展品销售量猛增。根据主办方的安检设备统计,贵阳农交会的第二天人流量已经达到了9万人次,加上排名前列天6.7万人流量,贵阳农交会两天时间就吸引了15.7万人次来“扫货”。

“开幕前两天都是周末,现在天气好来的市民自然很多。”在安检出入口,记者发现人流量都很大,有工作人员介绍,客流量高峰期已经出现在第二天,不少市民都带着小货架之类的运输工具,到现场“扫货”,见到心仪的产品就毫不犹豫地“买买买”。

或许是展商也意识到这是最后的机会,纷纷对产品进行特价销售,来自于威宁的“杨华苹果”,凭借优良的口感和苹果表皮上印字的创意,在现场的水果展销中格外地抢眼,虽然价格比普通苹果贵一些,但是很多市民还是抢着购买。“原价168一件的苹果大礼包,我们展会促销特价只需要130元。”

现场有不少逛会经验的市民,有的是拉着各种带轮子的购物篮或者购物车前来采购,有的则到处走走看看。“这两天可以先来看看,等18号再来,那个时候遇到商家甩卖的机会多,来扫货更划得来。”一位姓周的市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场传授自己的“经验”。

又讯记者来到在2号展馆P03“修文贾不假生态农庄”展台,看到展商贾明富带来的无公害果品有猕猴桃、三红蜜柚、八月瓜、林下土鸡蛋等。他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农庄产品绝不使用化肥、农药、除草剂、大果灵!引来不少市民纷纷前来扫描二维码订货。“目前我的农庄只有约3000斤猕猴桃了,其他的已经被预订了,农交会的交易额也达到了3万多元,可以说收获颇丰。”贾明富说。(记者 李坚 熊玉玲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