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南湖里挑战牛人挂钟活动盛大开启

2017-09-17 08: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秋总会有不同的感受,如加拿大的秋是妖娆的,俄罗斯的秋犹如踱了一层金,大江南北的更是如诗如画各有千秋,南湖里的初秋是欢乐的,不信?你就亲自来体验一把!!!

本周末,搜狐焦点携手南湖里举办快乐小木匠挑战"牛人挂钟"活动于销售中心盛大开启,给家长及孩子体验不一样的手工之旅!

现场活动开始时,家长及孩子们,通过老师对木匠的悉心讲解,让家家长及孩童不仅了解了木匠的制作过程,也学习了制作木匠的技巧,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知识!也让孩子在操作中感受不同的乐趣!

在制作牛人挂钟过程中,锯子、锤子、钉子、螺丝刀......孩童们应该敬而远之的东西,本周末成了小朋友们手里的得力助手。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及孩子都戴上木工手套,与父母携手并进的完成了牛人挂钟挑战!数不尽的乐趣,自己创意,自己动手,自己创作,每一步都妙趣横生。

活动结束后,小孩及家长们纷纷晒出齐心协力所早就出的牛人挂钟作品,每一个孩童及家长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成为了秀美南湖不可消逝的一道风景线!

南湖里属于高端的湖居之地,其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满足高端人士的不同层次需求。南湖里10米开外即是清清湖水,80-212㎡墅级洋房,电梯入户,顶跃拥有超大露台,一楼拥前庭后院;113-150㎡瞰湖高层、纯板式结构,顶楼大平层210㎡配天际泳池。安居南湖里,宁静与繁华,咫尺切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