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里高端精品发布会盛典隆重举行

2017-09-15 18:5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5日14点--18点,中天凯悦酒店宴会厅内群情振奋,掌声雷动,由景融集团主办的“南湖里·高端精品推介会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这是南湖里排名前列次联动多家媒体对南湖里品牌及产品强势发声,通过这次盛会的举行,众多购房者发现了贵阳“黔”所未有湖居高端生活模式。

稀缺资源+精工品质,铸就高端湖居榜样

本次盛会,景融集团贵州公司总经理何心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天然稀缺资源给南湖里带来的高端湖居生活,并承诺景融集团将会倾力把南湖里项目打造成一流的高端湖居样板。随后,南湖里项目的规划设计师,境群规划设计顾问(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伟成先生及景观规划设计师,太原理工大学建筑系副教授、山西省建筑师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易兰狄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静博士,从规划设计到景观设计对南湖里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解读。紧接着,南湖里合作单位优时代集团董事长贾响先生对南湖里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推介。经过这一系列的项目介绍,使得到场嘉宾对南湖里有了全方位的认识,赢得了在场客户的热烈喝彩。


联手多家媒体,畅谈湖居生活新标准

本次推介会,景融集团联手微 博 房产、腾 讯房产、房 天下、网 易房产、搜狐焦点等多家知名媒体,并与具有强聚合传播力的微博房产进行了签约仪式。为了将此次办好盛会,景融集团邀请了公司总部领导及业内多位大咖出席了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极速智讯董事长向涛先生对贵阳市上半年楼市进行了详细解读,多位业内大咖围绕“七年之痒,贵阳新城市变迁”的主题进行了地产高峰论坛,对贵阳未来房市提出了许多建议和预判。整场盛会结合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氛围高潮一波接一波。

 

划山水林湖为疆,包揽城市梵华

南湖里35万方新亚洲精工美宅,集湖、山、泉、洞、寺、林、园、墅于一体,规划设计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满足高端人士的不同需求,是为优质的风水宝地,亲近自然、更融入自然。

南湖里位于观山北城市核心,拥有80万方高级奢华生活配套,梵华里商旅小镇、博泰世界岛商业地标环伺,商业街、大型超市、餐饮、教育、2号地铁线(在建)等一应俱全,让你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拥有世界;同时坐拥68万㎡生态天然氧吧泉湖公园,15万方活泉天然湖水,使得稀缺天然资源与人零距离接触,和谐共生,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开门即踏入大自然,抬眼便看见碧波湖面。形成一个集休闲、度假、和避暑为主题的较佳宜居圣地。鼎级的城市生活配套加稀缺的自然资源,南湖里因此具备了少有的升值潜力。

纯精工定制,高级豪宅的空间礼遇

唯物主义哲学,倡导空间决定意识,空间充满了对文化、阶层、艺术的深度诠释。

南湖里产品设计上,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设置110-120平方米,120-140平方米,150-160平方米,160-180平方米,200-235平方米,300平方米以上,共7种户型结构,住宅分区布置、自成院落、充分满足购房者各种档次,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奢适空间,营造生活大格局,收藏传奇艳世风景。超大露台设计,是你仰望星空的专属私地,同时提升人居品味,让生活情趣更强,尽显私家别墅优雅生活格调。

每户别墅配备超大私家泳池、空中游泳池,精致优雅,低调华丽而不张扬。一泓潋滟清池,是先进人士犒赏生活的优质尊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