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利 | 约会小蜘蛛 中国巨幕粉丝大趴 你来了吗?

2017-09-14 15: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个周末,

你有没有约上三两好友,

到中国巨幕影厅一同

与“荷兰弟”小蜘蛛侠,

飞檐走壁、上天入地?

新晋蜘蛛侠”荷兰弟”的人气颇高!仅仅上映5天,《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票房就已经火速突破5亿大关!以特别优势之姿瞬间燃爆开学季,网友戏称这部是“青少年版死侍”!

票房不断上升的同时,网友们的好口碑也在持续发酵。不少影迷称,“这才是一部叫做蜘蛛侠的电影该有的样子!话痨、笑料、中二、屌丝、反派一个都不能少!”

影迷心声

“新一代蜘蛛侠的形象既有超级英雄该有的果敢和矫健的身手,带有些青春期的羞涩和迷茫。”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编剧可以打9分以上,角色内心还多次转换都很到位,又真实又充满正能量,主角演员选得也好,中国巨幕影厅的效果很棒,超级过瘾!”

中国巨幕联合中影国际影城(上海合生汇店)于昨天下午4点举办了《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国巨幕粉丝大趴。

活动现场爆满,影迷纷纷前来赴这场与小蜘蛛的欢乐之约!到场影迷们还领取到了特别中国巨幕伴手海报一份!

原文转载自“中国巨幕”官方微信。

贵澳时代广场效果图

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中国巨幕24米宽,500多座的巨幕影厅即将在花溪大学城的贵澳时代广场,优质音画,为您呈现。

贵澳时代广场位于大学城位置示意图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