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商业美学盛典”即将在梵华里华丽盛启

2017-09-13 16:3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12个月,52周,总计365天,每一个闲暇时光,悠然周末,你是怎么度过的?当然是,来太史第梵华里的快闪酒吧潇洒了!在梵华里不仅只有这一样玩法,本周末,也就是9月16日“东方商业美学盛典翡丽启蛰”品牌发布会即将于梵华里华丽盛启!商业盛典、美学盛典、视听盛宴、大咖云集、共鉴梵华,都将在发布会逐一上演!

梵华里以水墨梵华、筑美梵华、 共鉴梵华、梵华启蛰四大篇章,开启一场震撼你心灵的视听盛宴,发布会期间更有较具创意的品牌亮相其中,还能欣赏到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管弦丝竹,蒲柳风姿,更是有美轮美奂的水墨舞表演,全国各地文化大咖齐聚现场展现中国风国学的魅力!水墨梵华,大美天成,星光熠熠的舞台,精彩的歌舞表演,配以舞台灯光的点缀,梵华里邀您一起共襄“东方商业美学盛典翡丽启蛰”盛会。

梵华里地处贵阳RBD核心地段,总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以“一湖一镇一中心”为发展理念,以“东华里、西华里、梵街”为空间布局,依托泉湖公园、西普陀寺等生态文化资源,以“文旅、跨界、时尚、休闲”为驱动,构建细分市场商业特色,打造一个人文最浓、生态最优、商业便利的中国文旅商综合体标杆之作。

梵华里将百年文脉与现代商业相碰撞、打造文态、生态、商态于一体的共享空间,创造贵阳人全新的城市精神地标、筑就西南排名前列东方商业美学集群。生态之美与东方意蕴相聚合,开创文旅4.0时代。

活动地点:贵阳金阳北路与云峰大道交汇处(泉湖公园)

咨询电话:0851-86865588

活动时间:9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