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澳时代广场携手新加坡仁恒物业打造花溪小澳门

2017-09-13 13:3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澳时代广场(暨中影贵安国际影视城)与新加坡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物业合作达成共识,仁恒将以“恒心服务,一生呵护”的服务理念融入到贵澳时代广场“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注重细节、追求优质”的服务之中。

仁恒物业源自新加坡,于2006年与仁恒置地一道在新加坡证交所上市,现为新加坡海峡指数30家成份股之一。自1994年5月成立排名前列家物业管理公司,仁恒物业就致力打造国际化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品牌,引入全新科技成果和质量保证体系,不断完善和优化自身管理模式。经2015年末统计,仁恒物业现在管项目50多个,顾问及外接项目13个,管理面积为1600余万平方米,物业从业人数6000余人,所管项目中有20多个先后获得高级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大厦等称号,有近50个项目先后获得各省级示范等称号,赢得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赞赏,客户综合满意率达90%以上。

贵澳时代广场位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核心区域,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贵州民族大学旁),紧邻12所大学及16所学校配套(幼儿园到高中),商业范围更是直接覆盖大学城各所高校及周边地区。项目占地1.7万方,商业面积5万方,停车位600多个,涵盖商业中心、酒店、公寓等产品,以趣乐主题规划对味花溪大学城25万师生,打造情景体验式商业中心。

贵澳时代广场陈顺回总裁对新加坡仁恒物业的管理模式高度赞扬,他相信双方合作必将成为强强合作的典范,并寄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贵澳时代广场的运营和管理水平提升至国际水平。

贵澳时代广场陈顺回总裁与仁恒物业贵阳分公司谢建伦总经理交换签字文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