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与新华社达成共识 把"爽爽的贵阳" 推向世界

2017-09-13 08:0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贵阳市委、市政府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开展洽谈,达成进一步精诚合作、将“爽爽的贵阳”推向世界的合作共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再勇,中经社董事长徐玉长讲话。

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李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兰义彤,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聂雪松出席。

李再勇对徐玉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社及其中国经济信息社长期以来支持贵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的贵阳,广大干部群众正在实干、苦干、加油干,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是生产新闻和信息的“富矿”。新华社是世界性现代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在信息服务上具有国际影响力,希望你们继续深入挖掘、传播贵阳“好声音”,通过合作帮助地方媒体提升传播力,加强对网络舆情研判导控,发挥智库作用促进贵阳发展,进一步把“爽爽的贵阳”推向世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爽爽的贵阳”。贵阳将用好中国经济信息社的各大平台,积极寻求更大合作空间,推动彼此共享共赢发展。

徐玉长说,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的市场主体,建设了新华财经、新华丝路、新华征信、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等高级平台。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贵阳市在金融数据处理、数据中心建设、“信用+城市”、舆情监测分析等方面务实合作,助力贵阳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 (来源 :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