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向生活出发!融创臻生活5H社区焕新发布

2017-09-12 20:2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14年深耕重庆,到2017实现五省9城的布局,专注高端精品的融创,背后依靠什么获取更多客户认可?

从法式、英式、现代风格,到城市文化、新东方、大都会,融创为什么都游刃有余,做出令市场赞叹的作品?

如何洞察客户需求?怎样做到让服务更有温度?邻里一家的氛围如何营造?高端物业服务的标准又有什么不同之处?

9月8日,“与生活面对面”融创城市沙龙活动正式举行,40多位全国媒体精英齐聚重庆,探寻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共同见证“臻生活5H社区”改变生活的力量。

臻心融创

15年跨一步

融创西南区域,在大本营重庆连夺排名前列,还相继进入成都、南宁、昆明、贵阳、柳州、北海、桂林等西南核心城市,实现西南五省九城全域布局。

谈起这些年的发展,融创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惠明表示,融创这个阶段“快”的表象,首先来自于十多年“慢”的积累。

比如,融创在深耕重庆12年之后,才进驻成都,迈出拓展西南的排名前列步。从这个意义上讲,融创西南的跨越是厚积薄发,是水到渠成,可以说是“15年跨一步”。

在融创17年、一路进退,是一种什么体验?

张惠明为我们分享了她自己的故事。她始终认为融创人的臻心来源于企业的一贯品质:有梦想、够务实、恒努力,而这也是融创西南实现15年臻心一跃的基石。

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形成一整套系统沉淀的成果,“臻生活5H社区”,就是这其中的重要成果,代表了融创打造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成熟经验和体系能力。

臻生活5H社区

全维度升级

在2016年提出“臻生活5H高端价值生活价值体系”基础之上,融创西南依托15年高品质项目实践的经验,洞察客户生活习惯和人居需求,焕新发布“臻生活5H社区”,以品质筑家、臻心管家、邻里一家、私享致家、智慧优家5大体系,逾370项臻心细节,贯穿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创造具有融创烙印的“中国高端精品生活”。

从1.0价值体系到2.0社区生活,虽然只是数字之差,但却代表了融创坚持不懈提升产品力、服务力的努力,也使得每个体系拥有更加丰富的内容。

“我们希望5H社区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具有生命可以成长的。我们希望每一年都对这个5H社区不断提升,让业主越来越满意。”张惠明表示。

定制不复制,坚持产品的高度

什么样的建筑才是好房子?融创西南研发总经理陈遥认为,建筑不仅要创造舒适、健康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还要让人获得精神、文化上的享受。融创一向坚持“只定制不复制”的态度,追求与城市、自然、美学、生活的相融,如此才能造出传世之作。

以白象街为例,怎么来传承800 年的渝中母城文化和“远东华尔街”的开埠文化?融创通过“保护、针炙、织补、缝合”的规划手段,“复活”了药材公会等9处老建筑和2处古城墙。

同时,在美学的表达上,融创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尝试,从曾经的法式专家到现在新东方、现代都会风格。

今年四大产品系之一的“府系”,就尝试在传统体制下用现代材料和特殊的手法工艺,表达更多东方美学的底蕴,形成带有融创烙印的新东方作品。

在融创西南景观管理部总经理李文富看来,现代都会以艺术和体验为重,新东方则更加注重传统精神的回归,这两者的共同点都在于满足“府尊”与“园趣”。

“府尊”指的是仪式感、尊崇感,其要点在于五进归家的空间礼序门庭,在于地标级的社区入口;

而“园趣”顾名思义则是园林里的乐趣,包括社交、运动、亲子、娱乐、放空、观景等不同方面。

“我们提倡做延伸家庭活动的全龄设计,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在融创找到自己的归属。”

此外,融创的精装也让人眼前一亮。融创西南精装管理部总经理崔燕表示,融创的精装有四大维度是必须考量的:自然健康、文化尊重、空间考量和专属定制。

其中,融创精装对于成品厨房、卫浴定制、入户玄关、家政系统、卧室收纳、全屋铺装等6大系统,做了92项研究;

融创还非常注重对于全龄段的研究与技术应用,认为好的设计在于对家庭全员的全方位关照,甚至客人以及家庭服务人员的需求也要考虑。

“我们希望做到一个基础的硬件平台+一个可选的菜单+一个可控的模式=客户手里的个性化产品。”崔燕讲述融创未来精装的发展设想。

像家人一样,感受服务的温度

高品质的产品只是打动客户的排名前列步,在融创看来,如何用优质的服务,让业主在社区中感受到无微不至又独具特色的服务,则是让客户在全生活周期里始终满意并形成口碑的关键。

“我们通过3大体系、66个服务触点和1136项服务标准,来体现融创有温度的服务。”融创物业西南区域总经理李其昌认为,对于融创物业,一直坚持像家人一样对待业主。

·物业定制方面,有100多项服务内容,业主可以自由选择;

·洗衣服可以让人收送,做家宴可以直接通过管家邀约大厨;

·还包括居家出行、私家授课等的安排……

李其昌说,有一种承诺,是给你100%的安全感。

值得注意的是,融创的服务还呈现出区别于其他房企的高端特色。去年,融创物业凭借高端物业服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大奖。而在重庆,更连续多年获得了“重庆高端物业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殊荣。

此外,为了给业主搭建高端圈层平台,我们还打造了中国高端不动产执掌者俱乐部——融创私董会。

除了提供“衣食住行”等基础服务,还从亲子教育、旅游度假、健康运动、财富管理、文化艺术与慈善公益这六大板块,提供游学交流、国内外主题线路定制游、国际医疗、私人医生、资产管理、收藏、画展等定制服务。

为城市塔尖人士提供全球化生活服务平台,实现高净值人群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想。

场景话思考

洞察生活的深度

房子,归根到底是生活的载体,如何洞察到客户最真实的生活需求,满足人们对于产品硬件、服务软件以及邻里文化的追求,是我们这些年的不懈追求。

“客研部就像融创人的耳朵,聆听着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只为给他们提供较好的产品。”融创西南客研部总经理刘伟表示,融创是以客户的需求作为产品的排名前列标准。不仅依靠数据化的技术支撑,还把每个功能场景化地思考。

过去一年里,融创客研人一共做了4658组客户调研、185组客户深访,会与客户聊每个空间的使用,会把摄影机放到每个空间里,观察客户一天的生活细节,只为捕捉生活里的细微之处。

正是通过对客户痛点深刻的洞察,融创才能有诸多先进市场的设计:

·别墅的保姆房,达到是次卧级别;

·大面宽别墅尺度在8.4m以上,保证三个以上停车位;

·200平米以上的房型会考虑L型的客厅设计

……

“所有建筑都来自于对生活体验的表现,以及对未来生活和行为方式的设想。”陈遥表示。融创把舒适作为居住设计的排名前列原则。

从门厅仪式到入户玄关、从大尺度客厅到可双人操作的厨房。我们预见到家庭成员变化的可能,用舒适且可变的空间,满足家庭对于空间使用的生活需求。

美好的生活,不仅在于小家庭的和和美美,也在于大社区的邻里一家。除了耳熟能详的“四大活动”之外,在西南,融创还开展更多颇具城市文化特色的邻里活动:

主打亲子水上趴的飞鱼行动、重视人情的邻里千人宴、趣味运动会、邻里春晚及各种兴趣社群等。

“内部揭秘”

融创臻生活5H社区,有哪些奥秘?

通过一本产品解读手册!

讲述如何从选择和珍视土地开始、如何打磨更经典的产品、如何营造更美好的生活…这里面,饱含了我们的坚持和用心。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本篇文章末尾留言,2017年9月14日12:00前,留言点赞排名前10名的粉丝,我们将免费寄送一本。(戳: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MTE5MDM0NA==&mid=2677786455&idx=1&sn=bec4b0d730ef73aebf3092f5685d6f54&chksm=80b217f0b7c59ee6e2cfc86fafd9bee143bf1e377bff011472510b3980ff6281b6e249397ee1&mpshare=1&scene=1&srcid=0912uGwQE2Id4HVf4CJZaicV#r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