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见倾城!碧桂园·星作城市展厅荣耀现世!

2017-09-12 10:1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心上,不负等待!9月10日,碧桂园首入贵阳城央的倾心之作碧桂园·星作项目城市展厅,惊艳亮相!开放盛典现场人气爆棚,万人空巷,引起了贵阳市民的热切关注。

瑞狮点睛 礼乐齐鸣 城市展厅荣耀现世

上午10时30分,碧桂园·星作城市展厅还未正式揭幕,许多热情洋溢的市民已经满怀期待,提前抵达现场,进行签到,参观碧桂园·星作城市展厅,并办理VIP卡。还有各大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本次城市展厅开放增添了别样色彩。

       下午7时许,锣鼓响动,雄伟俊武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序幕。金红两色在舞台上不断腾挪跃动,牢牢抓住现场观众的眼球,渐渐,锣鼓声息,舞台复归平静。

精彩的舞狮表演之后,碧桂园·星作项目总经理申波先生、贵溪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巫纯锋先生、星作项目营销经理夏瑞华女士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登台进行剪彩。

随后精彩绝伦的快闪荧光舞登场,飒爽舞姿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延绵不绝。灯光闪烁之间,亦幻亦真,让人目眩神驰。

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正当现场观众还沉浸在之前的表演余韵之中时,却发现台上的舞者已经走向了自己!在主持人与舞者的热情邀请下,四位身强体壮的志愿者被邀请登上了动感单车,在他们的奋力骑行下,碧桂园·星作项目的城市展厅逐渐亮起了光明。

流光溢彩之中,一支靓丽的美女乐队登上了舞台,欢快悦动的音符从她们的指尖下流淌而出,让人心醉神迷。

专业、贴心的物业展示使得现场的观众对碧桂园物业有更直观的感受和更详细的了解。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这并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在整齐的动作中,嘹亮的口号声中,优质的服务,看得到,听得见。

“寻找贵阳心上人”影视片温情绽放。星作项目诚邀数位在贵阳拼搏多年的媒体人,倾听他们与贵阳的对话,记录他们对贵阳的美好愿景,邀请在场所有观众来成为贵阳的心上人!

活动最后,终极大奖泰国双人游降临幸运观众,获奖者脸上洋溢的笑脸,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碧桂园·星作以匠工品质打造优质都市生活

碧桂园·星作是碧桂园贵州区域排名前列个入主贵阳市中心的项目,位处贵阳市南明区核心区域,遵义路与解放路的交汇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地铁1号线毗邻项目而过,上临河滨公园站,下临火车站站点。项目周边商圈林立,位于火车站鸿通城商圈,东近逸天城商圈,西临花果园购物中心,北靠喷水池商圈、大西门商圈,休闲、娱乐、美食,购物,都市生活近在咫尺。

碧桂园·星作,约89-131㎡(建筑面积)精装洋房,匠心筑家,打造人居标杆,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采用七重立体皇家园林设计,园区内的每一个落脚之处都由设计师精心制作,呈现360度丰富景观视觉,四季呈现不同的风情,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碧桂园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向每位业主提供 24 小时全方位的物业服务。碧桂园·星作,以匠工品质打造优质都市生活,相信星作必将重新定义城市人居典范,开启贵阳都市新生活,贵阳心上,不负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