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来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开启美妙生活之旅!

2017-09-11 15:5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命就是一段旅程,每一段时光都是生命中的一段风景,每一个阶段就是一个车站。在这个车站上,我们吹过风,淋过雨,晒过暖洋洋的阳光,也经受过刺骨的严寒;我们看过绿色的草地,触摸过鲜艳的花朵,仰视过黄叶蓝天,我们感受过皑皑白雪;我们选择过相守的爱人,真挚的朋友,心仪的工作……

别忘记,给旅途的站点找一个温暖的栖居,选择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开启奇妙的生活之旅。

城市后花园,公园里的惬意

被称为“避暑天堂”的贵阳,夏天出行“300米见绿,500米见园”这叫常景,25度的均温这叫常态。当别的地方都在唱“太阳当空照,人儿热死了”的时候,贵阳留给市民的只有爽爽的透心凉,和天然的“氧吧”

据了解,贵阳出台的《贵阳市推进“千园之城”建设行动计划》,明确了到2018年,贵阳市公园总数将达到1000个以上,“千园之城”将名副其实。

说到贵阳的公园,就不得不提到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附近的公园,中天附近除了东林寺公园,还有泉湖公园、3公里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风景区、白云公园和七彩湖公园多公园环伺,纯天然生态环境,让业主零距离与自然接触,从生活繁花到都市繁华,从家庭客厅到城市客厅仅一个转身的距离。

悠闲慢生活,让时间追赶你的足迹

地铁,一个连接繁华和温馨,工作与家庭的纽带,更是维系梦想和现实的桥梁,它每天准时将人们送达梦想的地方,也会准时将人们带回那个始终温暖的港湾。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紧邻金融会展城商圈,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S2号线途经项目,交通便利,分分钟畅达全城。 安家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你可以每天多睡一会儿好好补补美容觉,再也不用担心上班迟到;你也不用每天着急上班,花费大把的打车费,更不会堵在路上;你只需要从容工作,把从前赶路的时间,用来多陪伴家人,享受慢下来的生活节奏。

齐备配套,成就“一生之城”

所谓“一生之城”,是一个能够满足居住、工作、生活等理想之城,在环境、交通、配套、居住、工作、创业、娱乐等不同方面,实现“足不出城”就能享受到一切城市便利的较佳生活状态。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形象地诠释了“一生之城”的生活真谛,社区距离贵州省人民医院金朱医院只有7分钟的车程;社区旁边就是美食街,黔味美食的聚集地,各种美味佳肴供你选择;家周围有各大公园环绕,陪家人外出不用等到周末,每天下班后就可以进行,工作生活两不误。人生较大的幸福,是家人健康、生活愉悦。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给你想要而本该属于你的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