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梵华里——打造东方商业美学的文旅综合体

2017-09-11 10:4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的一周已悄然开始,你是否仍对梵华里快闪酒吧的那一首首经典歌曲、一曲曲淳朴民谣所牵绊?

又或许,你已经被这一座屹立数百年弥漫着历史文化气息的古宅所征服?!太史第作为徐光启的宅邸,其中无一细节不体现着主人对于其精神的追求。徐光启在当时封建社会下融汇中西文化的创新精神以及开眼看世界魄力与梵华里所追求的精神相吻合,也体现了梵华里项目力求打造为贵阳标杆商业项目的魄力与愿景。梵华里太史第,将东方商业美学展示得酣畅淋漓。

商业文明的高度发展使市场手段与过去有了很大程度的变化,“空间,就是一种市场手段”。商业空间与氛围的营造,来源于我们在商业空间的行走体验。表现该表现的,衬托该衬托的,除了让人赏心悦目,还应展现出商业的气派、繁荣与文明。梵华里融粹东方商业美学,开启中国文旅4.0时代,从传统 “盒子商业”到开放式block街区,将现代元素与东方传统元素融合,打造多元化的户外空间,结合广场和街道的尺度,形成宜人的商业氛围。

在观山北,梵华里正在默默诉说着它对现代东方美学以及对现代建筑艺术、中国文旅的理解——建筑艺术是人类最重要的文化象征,建筑创作永恒的主题是民族特色与现代化的融合,是地方性与时代感的融合,是传统与创新的融合。最优质的商业,除了尽可能强大的功能性,还需顺应时代的生活潮流和文化传统,与时代精神优质结合。梵华里与都市环境和文化遗产紧密结合,一系列空间与活动建立了一个多元化的可持续创意街区,为贵阳的商业市场更新提供了最令人激动的可能性。

梵华里以东方商业美学为基底,承接丝绸之路文化精髓,汲取西方艺术时尚之精华打造了具有项目独特DNA的新中式风格建筑集群。项目以建筑之简约、禅意之“梵”凸显出商业魁丽、时尚、国际之“繁”,全面提升品牌形象,诠释都市人全新的商业与美学享受。

梵华里——贵阳新文化地标,繁华入目,梵华入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