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有望下月实现 扫码乘普通公交车

2017-09-11 08:0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BRT已经实现扫二维码乘车,预计10月,贵阳有望实现普通公交车扫码乘车。这是记者日前从贵阳市公交集团获悉的。

9月8日,贵阳市公交集团在实验室开展最后一轮针对普通公交车扫码乘车的试运营测试。测试为期两天,测试的扫码机具共50余台,交易数据多达3000余笔。根据现场测试情况看,每笔交易的速度均在1秒以内。本轮测试过后,预计下周会将本轮测试的50余台扫码机具集中升级安装到某一条线路的公交车内。届时,无论持苹果还是安卓系统手机,乘客均可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扣费乘车。

据介绍,这是继公交云卡扫码乘BRT后,贵阳市公交集团继续为城市交通智能化、智慧化发展采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贵阳将在便捷交通、智慧交通建设上不断创新,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智慧城市生活。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