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征火箭发动机用材,首钢品质真的要飞天?

2017-09-08 10: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助力长征5号和长征7号飞天,到美国GE通用公司1500米深海项目精品钢供应,到第三代核电站安全壳用钢,……首钢产品以超凡的强度、海洋的深度、现代的速度、生活的温度、安全的力度遍布国内外各个领域。首钢集团也始终坚持以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首钢精神践行着优选之钢的品牌理念。

“首钢制造”助力

长征五号、长征7成功飞天

2016年6月25日,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升空,拉开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试验室飞行任务的序幕。2016年11月3日,“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成功将有效载荷送入预定轨道,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采用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液氧煤油高压补燃发动机,是我国起飞规模较大、运载能力较大、技术跨越较大的新一代运载火箭。

首钢北冶公司生产的高水平、高质量产品,成功应用于“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补燃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促进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首钢北冶公司作为国家重点军工配套单位,航空航天重点研发生产基地,多年来,在我国重点工程研制、建设、试验协作、配套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登月工程等研制生产中贡献力量。

宝马、奔驰钣金用钢材

首钢高端制造

近年来,首钢钢铁业坚持“精品+服务”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汽车板、电工钢、镀锡板等为代表的战略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在全流程低成本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节能环保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下游用户的先期介入与后期服务技术等一批重大工艺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从产品制造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变,全面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首钢汽车板累计供货量突破1000万吨,市场占有率跻身国内前列。

首钢股份公司具备高端汽车白车身整车供货能力,已与国内外50多家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以宝马、奔驰、菲亚特等为代表的中高端客户比例大幅增加,成为华晨宝马国内较大供应商。同时首钢是北京奔驰认证强度较高的国内钢铁企业,为奔驰E级车型稳定供钢。

成就的取得来源于

首钢人的精细苛求

首钢品质不负所望

首钢产品定位“高精尖”,提高产品竞争力、赢得客户信赖,关键在质量。首钢集团始终坚持把“质量是生命”落到实处。

为给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首钢人坚持把好每一道质量关。无论在航天领域还是高端汽车领域,首钢品质至始至终都秉承并发扬着敢闯、敢坚持、敢于苦干硬干、发扬敢担当 、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首钢精神,坚持把首钢品质做到更优更好。使得首钢品质获得业界一致认同和好评,首钢品质是能力,体现企业的竞争实力,就是积极推进品牌战略实施,以技术、质量、诚信等要素培育首钢品牌内涵,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首钢品质,不负所望。

首钢·贵州之光

80-200㎡都市华宅 

启幕贵阳都心新生活

欢迎莅临品鉴

红星美凯龙临时接待中心已盛大开放

恭迎悦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