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让家成为幸福的代名词

2017-09-07 13: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出门在外,孤独常在:独自生活在简陋的出租屋、一个人抱着手机刷朋友圈、一个人挤公交、一个人去看急诊…这是多少在贵阳打拼的年轻人现状。

无论在这里生活多久,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局外人,融不进这座城市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而解决这一问题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在这座城市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做这座城市的主人。在贵阳,如果你想筑起属于自己的幸福,不妨去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全优配套 助力轻松生活  

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在这开学季,生活在贵阳的妈妈们,早已累倒一片,为了避开贵阳堵车高峰期,准时接送孩子上下学,几乎都要提前赶到学校。妈妈们的这种生活,说多了都是泪。但是如果买房择址选的对,生活真的会轻松好几倍!

作为金融北城排名前列项目的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位于金融北城城市规划布局中的高品质生活区,毗邻现代教育生活区,尽享金融北城国际精英教育配套,多所学校涵盖全年龄教育,筑梦孩子的未来,也助力家长的轻松生活。

贵阳的方形渐变分割线

要说贵阳这几年发展较快的区域,特别以观山湖居首,奥体中心、会展中心等城市地标齐聚于此,聚集了大量都市高消费人群,白领、城市精英……有着庞大的客流量。

但是据相关数据显示,就观山湖区目前的住宅库存而言,去化周期已不足一年,再加上观山湖区目前可用地严重供应不足,后续房源已经跟不上市场需求。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只能向北拓展,上一个十年看观山湖区发展,下一个十年必将由贵阳北城赢领全城。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占据金融北核心区,承袭金融北城全优配套资源,聚合高新、科技、金融、会展等资源,毗邻贵阳会展金融圈,代言金融北区域价值,占据金融北价值标高,定义未来人居板块发展新方向,看得见的未来,可以期待的价值空间,必将赢领贵阳下一个十年城市居住物业的价值高地。

左手繁华 右手繁花的佳居  

高速发展的城市,从来不缺少优秀的建筑,却总少些浑然天成的风景;山光水色的城郊,从来不缺少诱人的美丽,却总少些生生不息的人气。

金融北城排名前列项目——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给你一个完整的生活,出则繁华如市,在贵阳大力发展大数据大金融的当下,会展金融商圈是如今贵阳发展的财富宝地。入则繁花似锦,五大公园环伺,还自带山体公园,是现代人追求的自然宜居的真实写照。居住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让繁华和繁华常伴左右。

2017全贵阳向北看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

建面约70—135㎡N+1可变户型

北城排名前列

奢享样板间已同步盛大开放

交一万立享96折优惠

VIP专线:88307777    

项目地址:贵阳市•金融北城



长按并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

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