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首老歌的情怀 就在梵华里太史第“快闪酒吧”

2017-09-06 15:1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梵华里融萃东方商业美学

全球VIP招募中 咨询电话:0851-86865588

图片源于网络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老歌,直扣过心弦。

每一个低音,都沉的令人心碎;

每一个高音,都醇的令人心醉。

歌词,因你的款款,而光彩顿生。

而后,漫长的岁月里...

若然,耳边响起似曾相识的旋律...

图片源于网络

听着一首自己喜欢的老歌,回忆起曾经勇往执着追梦的少年!当生命匆匆,岁月如歌,变的是向往纯真的深沉与纯粹,少有不变的是对梦的向往与追求。

图片源于网络

在老歌里,回想自己曾经那无处安放的青春。老歌不是唱老的,是岁月流逝而沉淀,不在乎自己是不是out了。一段熟悉的旋律,拨动那撩人的心弦,那属于自己的心灵故事都愿意跟着旋律去回忆,去思念,去感悟。

有没有这么一首老歌,会让你想起某个地方?一条老街、一座古宅、一条旧巷……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一杯好酒......让你想起一个人,一个感动的瞬间。

这就是一首老歌的情怀,回忆过去,反观对生活,对生命的思考。

某天,你有没有想过,当“快闪”文化与百年古宅结合在一起,又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存在于梵华里的太史第,突“闪”出一间洋溢着个性的酒吧,唱响“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的经典旋律。驻留在酒吧角落,回忆青春,回忆过去,回忆曾经的她(他)。

9月9日-9月16日

贵阳排名前列快闪酒吧空降梵华里太史第!

在这七天里,每天仅定向邀约50名VIP,提供定制服务,免费品鉴相应美酒及美食。

一首老歌的情怀,懂的人,自然会来!

活动地点:贵阳金阳北路与云峰大道交汇处(泉湖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93

扫码关注梵华里微信公众号,更多期待,更多兑换券等您来拿

“梵华里”文旅商综合体由贵阳白云城投牵手幸福时代悉心打造,将百年文脉与现代商业相碰撞、打造文态、生态、商态于一体的共享空间,创造贵阳人全新的城市精神地标、筑就西南排名前列东方商业美学集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