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穿公园的路,回家中的公园

2017-09-02 00: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一秒,与城市的激情共舞,下一秒,与公园的鲜氧为伴。携家人漫步其间,看柳枝轻拍水面,赏蝴蝶追逐草丛间。生活的格调,就这样弥漫开来。

室外公园室内家

走进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宛若踏入了世外桃源。外有五大公园——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风景区,白云公园和七彩湖公园将其环伺。内有山体公园、旁边有规划中的铁轨公园,更是独领风骚。

在这里, 透过一扇窗,就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走下楼梯,就能聆听鸟语花香;走出家门,就能牵着爱人的手领略四季风景。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其中的一草一木,一石一物,都能从中发掘出自己所领受到的那份园林之美。

公园地产 彰显身份的高地

在国外,“公园地产”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是稀缺、高价值、高品质、高端人群、升值潜力的代名词,代表着一种高尚居住的生活方式。比如著名的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巴黎凡尔赛公园等,都是公园地产的经典之作。

在中国,公园地产同样是香饽饽,地产界给公园地产留了一席之位。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在利用公园的同时,更多的是保护公园。让你买到的不再是简单的一套房子,而是房子带来的其他“附加值”。

七大公园,共造城市“绿肺”

植被有调节湿度的作用,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的“七大公园”,为“金融北城”再添“城市绿肺”,也为市民增添了一个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在休闲之时,健身步道,让多情的草坪、优雅的湖泊、多姿的溶洞、茂密的丛林,都成为你生活的日常。这样观光、休闲、健身、运动、约会的生活方式简直不要太惬意。

楼盘动态:

价格优惠: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70-135㎡户型交1万享96折优惠,营销中心开放日更有机会抽取奢侈品包。中大国际广场1楼、世纪金源城市展厅均已开放,诚意登记同步开启。

户型详情:70-135㎡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