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财政部、民政部向贵州安排1600万元中央救灾资金

2017-09-01 07:4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8月31日,财政部、民政部向贵州省安排中央财政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600万元,主要用于毕节市纳雍县山体滑坡灾害和黔东南州等暴雨洪涝灾害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期生活救助、倒损民房恢复重建和向因灾遇难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支持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8月29日,贵州纳雍山体塌方救援现场

此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贵州纳雍县严重山体滑坡灾害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和帮助做好抗灾救灾各项工作。(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