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岩区三马片区3.1万㎡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2017-08-29 10:5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37号拍卖出让公告”。根据公告,位于云岩区三马片区云潭南路西侧、万科城旁的G〔17〕054地块挂牌出让。出让面积31171.24㎡,主要用途为商业规划用地,规划条件为容积率≤3.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100米。需缴纳保证金7465万元。

潜力巨大 备受瞩目

近来,三马片区“大动作”频频,备受瞩目。三马片区是西向进入贵阳市中心区的交通咽喉要道,位处贵阳云岩主城区与观山湖新区的枢纽地带,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十分突出。作为贵阳市旧城改造、主城升级、城市拓疆的重要突破口,三马片区的发展能有效的疏导老城区人口和密度压力,同时又能很好的支撑观山湖新区的发展,促进老城云岩区和金阳新区的连接和融合,塑造大城格局,是公认的开发价值较大的区域之一。

加速建设 未来可期

在今年6月25日,云岩区政府、云岩区产投公司分别与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贵阳市云岩区三马板块开发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和《贵阳市云岩区三马板块开发建设智慧芯城项目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计划投资不低于150亿元,推进三马片区整体开发建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合作协议,贵阳万科计划在三马片区规划打造“智慧芯城”,投建大数据中心、生态康养中心、TOD交通中心、文化创意中心、运动活力小镇等,将三马片区打造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互联网+”智慧社区,以大生态为引领的“绿色+”美丽社区,以大扶贫为引领的“生活+”民生社区,全面发展为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新型社区。

势头火爆 房价上涨

2004年以后,“三马片区”房地产开发全面展开,众多房开企业纷至沓来。从2007年到现在,黔灵山国际社区、蒙特卡尼、圣泉流云花园、贝地·卢加诺、金龙星岛国际、恒大名都、等一大批项目的入驻,“三马片区”开始发力。据介绍,在当年,三马片区的开发商只有寥寥数家,房价也只有2000多元,销售情况很一般,但经过了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当今三马片区的多个楼盘销售十分火爆,据2017年5月销售数据统计,三马片区的美的云熙府和万科云岩大都会网签套数达到了365套和237套,已经进入了两城区楼盘销售榜的前五名,发展势头很火爆,目前三马地区的均价已经达到了6000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