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房地产销售面积持续增长 1-7月销售2517万㎡

2017-08-28 07:5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省房地产销售面积持续增长 1-7月房地产销售面积达2517.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0%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统计局的数据获悉,今年1-7月,随着“三去一降一补”中去库存政策效应的持续发力,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保持快速增长,销售面积达2517.41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9.0%。从2016年3月份以来,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实现连续16个月保持15.0%以上增长。

从类型来看,住宅和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较快,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较慢。今年1-7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宅销售面积2115.7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0.9%,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296.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5%,办公楼销售面积57.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6%。

从市州来看,有五个市(州)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有四个市州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毕节成为了房屋销售增速较快的地区,今年1-7月的房屋销售面积增长达54.8%,比全省平均水平高出了35.8个百分点。

而黔西南州(28.8%)、铜仁市(27.5%)、遵义市(25.2%)、安顺市(19.9%),也分别高于全省平均水平9.8、8.5、6.2、0.9个百分点,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分别是黔南州(16.4%)、六盘水市(13.4%)、贵阳市(7.7%)、黔东南州(4.5%),分别低于全省平均水平2.6、5.6、11.3、14.5个百分点。

今年来,全国和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总体呈回落态势,贵州与全国和西部地区走势基本一致。1-7月,贵州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0个百分点,低于西部地区1.0个百分点,在全国和西部地区分别排第12 位和第6位。(本报记者 欧鲁男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