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信银行助力 碧桂园集团成功入主恒丰·贵阳中心

2017-08-25 20:0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4日下午,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区域副总裁侯晋等领导一行在中信银行总行,与总行行长孙德顺等领导亲切会晤。碧桂园集团资金部副总经理刘波、贵州区域财务总监申塍铌、区域法务负责人陈宏伟、贵阳恒丰公司董事长文伟等人员全程陪同。

中信银行与碧桂园集团双方领导会晤

孙行长表示,对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碧桂园集团今年上半年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碧桂园集团的稳健运营和良好信誉表示认可,并提出希望在长租公寓、产城融合等方面与碧桂园开展深入合作。

莫总表示,代表碧桂园集团感谢中信银行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碧桂园追求有质量地发展,做一个项目成一个项目,才能保证公司长久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大力支持碧桂园集团的各项发展。碧桂园以传统住宅为主业,又积累了丰富的产城融合运营经验。未来,碧桂园希望与中信银行携手探索更广阔的合作模式。

碧桂园集团资金部副总经理刘波(左一)代表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和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琳(右一)签署合作协议

碧桂园集团代表向中信银行详细介绍了恒丰·贵阳中心项目现状及合作模式,中信银行对碧桂园与恒丰在该项目上的合作提供战略融资支持。在碧桂园集团与中信银行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与贵阳恒丰公司董事长文伟签署合作协议。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左一)与贵阳恒丰公司董事长文伟(右一)签署合作协议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黄士冯表示,碧桂园将竭力打造该项目,使之成为中国西南城市新地标。贵阳恒丰公司董事长文伟表示全力配合碧桂园。

“贵阳中心”位于贵阳一环内河滨公园旁,项目建筑面积78万方,由7栋超高层塔楼组成,以同步全球地标豪宅标准的超级不动产呈现于世,以“豪车泳池入户大平层”为特色单元为贵阳高端楼市正名。它是贵州排名前列玻璃幕墙超高层住宅项目,较高380米天际线地标建筑群,占据贵州乃至西南特别至高点。

项目是中心城区不可多见的高端楼盘,拥有成熟的交通、教育、医疗生活配套。周边分布十多条公交线路,规划3条市政道路,形成“三横三纵”主要道路网结构,并与轻轨1号线(在建)河滨公园站无缝连接,10分钟速达贵阳火车站,20分钟畅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及贵阳高铁北站,轻松接轨世界。项目还享有优越的教育及医疗等配套资源。

项目从配套到服务的高级稀缺资源,包括超五星级高端奢华瑞吉酒店、贵阳大悦城、5A甲级写字楼、可调温四季天际泳池、世界先进音乐喷泉,以及引进高端物管品牌等。

“贵阳中心”不仅会刷新贵阳人居品质新高度,也将创造一种更为国际化、更具前瞻性的生活方式。在全球化背景下,碧桂园集团正积极创造贵阳城市精神与世界接轨的另一种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