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受“天鸽”影响 贵阳至广州方向的10余趟列车停运

2017-08-24 16:4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受台风“天鸽”影响,昨日贵阳至广州、珠海方向的10余趟动车、普铁列车停运,贵阳火车站增开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办理改签和免费退票。

昨日,途经贵阳的广州东-成都K1224/1/4次停运、成都-广州东K1223/2/3次停运、广州-成都K827/30/27/30次、成都-广州K829/8/9/8次停运以及广州-贵阳K841/4/1次停运、贵阳-广州K842/3/2次停运、珠海-贵阳北D2808次停运、贵阳北-珠海D2827次等列车停运。

据介绍,8月24日,途经贵阳的广州-成都K827/30/27/30次、成都-广州东K1223/2/3次列车继续停运,贵阳火车站目前尚未接到其它车次停运的调度命令,如果要及时跟进了解更多停运信息,旅客可查看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作者:孟大虎 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