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金科精准扶贫发布仪式”昨日隆重举行

2017-08-24 11: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科:肩负责任 温暖前行

“2017金科精准扶贫发布仪式”昨日隆重举行

导读:8月23日,由金科集团主办的“2017金科精准扶贫发布仪式”在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重庆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文史馆党组书记李长明,重庆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焕奎,重庆市慈善会副会长艾扬,金科集团董事长、总裁蒋思海,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等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仪式。

金科集团在行动:

2017年公益投入已达5385.2万元

昨日下午,由金科集团主办的“2017金科精准扶贫发布仪式”在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首先通过一段激动人心的短片回顾了金科集团历年公益之路,短片中展示了金科集团近年来一系列包括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关心孤寡老人、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等在内的公益行动,充满爱心的企业行为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同和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发表致辞,他表示,金科作为责任企业,一直以来都将社会价值放在企业价值之上,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2017年金科集团公益投入已达5385.2万元,其中包括向石柱、忠县、涪陵、云阳、大足、黔江6个区县捐赠帮扶资金,用于基础设施改善、教育建设、医疗救助、特色产业扶持等,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金科助学4年:

230名学子梦圆象牙塔

除了捐资帮扶区县以外,金科同样注重教育,本次发布仪式也邀请了部分优秀贫困大学生到场共同见证。

据悉,在今年金科资助的230名贫困大学生中,有100名来自重庆大学。金科与重庆大学一起,针对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设立了“重庆大学金科地产助学金”,让孩子们免去后顾之忧,可以全情投入到多彩的大学生活中。金科集团还将在重庆大学建立大学生实训基地,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多层面、多岗位的实训、实习或勤工助学机会,为大学生了解社会,拓展专业知识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达到既为学生提供经济帮助,又帮助其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的目的。

回顾金科精准扶贫:

肩负责任,温暖前行

一直以来,金科秉承“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心怀对公益事业的责任,坚持探索更有效的扶贫模式,以此履行更大的社会责任,让扶贫工作更精准。截止2016年底,金科累计向贫困区域、贫困人群捐款近3亿元,向贫困县投资超过200亿元,为我国消除贫困事业、改善贫困地区和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扶贫事业健康、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伴随金科20年开发历程的,除了城市扩张的步伐和“美好生活”的引入,金科,现已成为社会上一种温暖的符号。对于公益,金科的思路非常坚定,将公益当作一项持续的、坚守的公益性事业,让公益成为一种常态。在从事公益的过程中,金科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坚持、创新、逐年增长。

随着金科的快速、健康发展,金科将积极探索、创新模式,持续投入资金,在精准扶贫和公益事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