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泉别墅,打造四季贵州的投资高度

2017-08-23 16:5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晨,悠闲的漫步在公园中、自由的呼吸鲜氧、闲暇时刻在宁静的空间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夜晚,端一杯红酒,让酒的醇香与味觉的每一个细胞充分接触;或是手捧一本回味无穷的书籍,在温泉中静享夜色的美好。这是不是你理想中家的方向?在四季贵州——一个人人享趣的地方,不仅让你的理想生活变成现实,还会让你的投资快速回本。

温泉汤院别墅酒店,十年回本的砝码

四季贵州的54栋产权式温泉汤院别墅酒店,每栋都有私密温泉泡汤池。 每栋4~7间客房,让你在宽敞的空间里和家人一起享受幸福时刻。酒店中央区的生态富氧花园,让你零距离接触大自然,尽享生态美景。东南亚风情与日式景观的精髓,让你在四季贵州就能拥有高品质的私享空间。 

四种优质户型,尊享优质之家

优质的户型总能让人赏心悦目,不浪费一点面积,居住体验非常好。下面四套户型将带你了解四季贵州“别墅”秘密。

△别墅A户型:独栋,2层,建筑面积约385平方米,拥有独立庭院,赠送温泉泡池1个、230平方米负1层车库,实得面积615平方米。

△别墅B户型:独栋,2层,建筑面积约380平方米,每户拥有独立庭院,赠送温泉泡池1个、210平方米负1层车库,实得面积590平方米。

△别墅C户型:独栋,2层,建筑面积约225平方米,拥有独立庭院,赠送温泉泡池1个、110平方米负1层车库,实得面积335平方米。

△别墅D户型:双拼户型,每户2层,建筑面积约220平方米,每户拥有独立庭院,赠送温泉泡池1个、110平方米负1车库,实得面积330平方米。

这四种户型优质的动静分离,动区包括客厅、餐厅、厨房、洗手间基本都不会干扰卧室的私密性。静区包括书房和主书房安排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以保证享受到安静的环境。主卧是带卫生间的套间,充分考虑到了主人的私密性。每个卧室都带有飘窗,客厅带一个阳台,观景效果更佳。

别墅投资回报率高,清镇市场稳

近日,清镇市交出了一张上半年工作的“发展成绩单”,上半年,清镇市生产总值完成116.35亿元,在贵阳10个区(市、县)排第4位,同比增长13.4%,增速在贵阳10个区(市、县)排第2位。

由此可见,四季贵州的别墅增值潜力是很大的。此外,四季贵州的别墅房的绿化高、低密度住宅的环境和清晰的空气,必将吸引大量游客的到来,让你在这个人人享趣的地方,享受到高回报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