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市装修洋房 颠覆传统引领时尚

2017-08-23 16:1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时代的猛势发展,改善置业的旺盛需求,洋房积极地出现在各大城市中,并在不断地创新演化下,成为新世纪的居住梦想。作为恒大入黔10年首批定制的城市精装洋房,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在承继民生恒大21年成品大宅深厚修为的基础上,于观山湖繁华商圈之处,将自然美景延入人居,颠覆传统洋房,成就全新经典!

城市洋房 繁华触手可及

纵观贵阳几大繁华商圈,密集的高楼林立,洋房身影难觅其踪。众多洋房爱好者,旺盛的消费需求被持续压抑,从而继续委身高楼,或不得不远赴外区。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作为“繁华上、生态里”的品质名居,坐拥观山湖繁华商圈之上,奢享千亿市政配套。与此同时,经10年精工雕琢,目前除聚集于此的地铁1、2号线仍在发展中外,恒大金阳新世界交通、医院、学校、便民设施等各项生活配套已日渐成熟,项目旗舰商业麦希国际影城、贵阳新世界酒店、黔海荟美食广场、永辉超市、黔贵里步行街、KFC等已全面开业,吃喝玩乐购近享于家门前,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倚山邻墅 自然与人文的深度合拍

“背靠青峦藏虎势,风水格局显佳山”。在中国,依山傍水的房子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向往的,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倚着将军山,这里平实而精致,显得自然、轻松、休闲、质朴,将军山与社区园林相结合,呈现一种自然风情的生活格调。同时,作为恒大入黔10年首批定制私家花园洋房,【麓院】洋房与别墅地块相邻,享270°城市山景景观盛宴。既可满足视野上对山水的渴望,又可融入社区共创一个精致生活场,以圈层的广度,成就生活的高度。

排名前列城市精装洋房 细节卓现品质

翻开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的装修标准,“博德”、“萨米特”、“马可波罗”、“欧文莱”等高级抛釉砖,“华帝” 、“中意”等高级组合橱柜, “摩恩”、“乐家”、“美标”等名牌龙头,“林内” 燃气灶、“老板”抽油烟机、“伊莱克斯”消毒碗柜、“TOTO”牌洁具、“摩恩”龙头等等各类高档品牌随处可见, 6000余条施工标准、41道标准工序匠心雕琢,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于细微之处绽放不凡品质。

品鉴热线:0851-87986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恒大金阳新世界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