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投资理财 买铺才是硬道理

2017-08-23 16:0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资需谨慎”的真谛深入人心,投资者们都是犹豫犹豫再犹豫后的决定,“投资”与“风险”两个关键词是并肩存在的。但是,一个好的商铺有国家利好政策发展做保证,把眼光放长远,将风险隔绝于门外,地铁口临街商铺投资当然是投资商铺的好选择,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地铁口临街商铺,建面46-300㎡正在全城在售中,购铺好时机,先到先得。

地段决定价值高度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越是货币超发,流动性过剩的时代,好商铺资产价值越凸显,这是中国资产阶层的共识,以稀为贵的特性。贵阳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小河珠江路70号,出门几十米即是正在即将开通的贵阳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届时轻轨人流量将带来巨大的购买力。商业还有一句话叫“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其实这是对商铺的交通动线做出了要求。一般情况下在投资商铺时,一定要考虑商业交通动线配套的便利性,珠江路作为该区域的重要主干道,有21路、41路、42路、43路、11路、13路、315路、81路、夜3路等多路公交车汇聚于此,带来大量人气,进而提升商铺价值。

品牌商保障长久收益

知名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具有保障。一般房企盖房子,好房企做品牌,在乎的是长久价值,投资商铺最重要的是考虑长久利益。 品牌开发商几乎均为上市房企,融资渠道多样,资金实力雄厚,无论是拿地还是开发 都是大手笔,如果楼盘开发商实力强,那么投资风险大大降低。贵阳恒大翡翠华庭为世界500强万亿房企,2016中国房企销冠恒大集团在贵州打造的7号作品。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全国排名前列。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排名前列。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全国地产新纪录。

配套带来消费人气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小河珠江路70号(实验中学对面),项目总占地约7.9万㎡,总建面约39万㎡,小区成千上万的住户带来固定的购买力。而项目内部规划建设的2.4万㎡社区商业、1900㎡品牌幼儿园、2850㎡多功能会所等配套都将为商铺带来大量消费群体。翡翠华庭更是依托周边成熟的小河转盘、大都会两大商圈,构成小河区大型的城市综合体商圈。更有盘江花园、大唐果、瑞和家园等社区汇聚,因此可以尽享这一区域的成熟配套。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公园、医院、广场、银行、超市等基本的生活配套设施,可以全面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商业氛围成熟,超高入住率,文化氛围浓厚未来升值空间无限,把持城市财富动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