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城: 荣耀之城,领跑未来

2017-08-23 15:5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恒大城占据城北白云区商圈繁华地段,打造1.3万一站式休闲商业街,涵盖美食、购物、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多样化业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目前屈臣氏、超市、电影院、咖啡厅厅等知名商家已相继入驻,坐拥繁华便捷生活。在交通配套方面,贵阳恒大城邻近轻轨2号线,同时多余条公交线路环绕,可快速通达主城各区域,立体化交通,纵享便捷生活。

风情园林,乐享静谧生活

贵阳恒大城精心打造欧陆风格景观园林,亲近自然,生活质朴优雅,24小时纯净鲜氧的日常生活,让你即便坐在家中也能欣赏四季美景变换。置天鹅湖于小区中央,倒映着两岸的高楼绿树,闲暇时散步湖边,感受清风拂面的惬意生活。生活在如此优美的自然之中,入眼皆是绿意,远目即见湖光美景,身心不由地放松起来。此外,小区内还设有休闲会馆,提供多功能服务,涵盖游泳池、室内运动健身中心、咖啡吧等,丰富你的休闲业余生活。

精工匠造,奢享品质人生

贵阳恒大城沿袭了恒大一贯的9A精工标准,力求打造优质生活家,让建筑回归生活的本质,不仅注重于外表的高端大气,而是由外到内的精致。满屋华丽精装,奢享品质人生,匠造高品质住宅。在户型设计中,板式方正,南北通透,严苛细节高度,从地面拼花造型到天花板吊顶设计,匠心规划每一处细节,拥有优质采光、良好的通风、宽敞空间、超大的阳台等等,尽可能地在每一处争取更高舒适的生活体验。让你在保有私密空间的同时,回家和出行皆是一种享受。

【御林境】收官钜献,建面86-128㎡公园美宅(含装修)818房交会,暑期购房节。92折大优惠,团购再享9.8折,清盘销售中。

项目电话:88559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环路3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