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中央广场:美丽河湖之景 惬意浪漫人生

2017-08-23 15:4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治湖蓄水,灵生韵起;化境舒怀,望青山而涵绿水;闲亭放眼,悦秀色而荡浮尘。山、水、岛移步换景,林、园、路相得益彰。上风上水,幽深雅浅;上善上品,造化天然。放眼望去,这美丽的河湖景色贵阳恒大中央广场拥有。

大美河湖之景 浪漫都市生活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贵阳恒大中央广场则打破了这一说法,我们都知道,想要都市繁华,则要放弃山林湖景,二者不可兼得,但是在恒大中央广场,不仅能够满足购物的欲望,更能够在河湖水岸看云卷云舒。

在林城贵阳,有的地方有大片的绿荫,但却缺乏水的灵动;有的地方有水,但却少了些许自然的绿色。所以,恒大中央广场是幸运的,因为这里不仅有约1000平米的中庭碧湖,近1.2公里小湾美景,还有约2.5万方欧式风情园林,是林城少有的多水域、阔园林大盘。

恒大中央广场在规划前期便充分考虑全方位引进园林景观,使得住户推窗即景、开门纳景、景入家境。园林的打造引进了百余种高大乔木、灌木,都采用全冠移植,保证了住户的居住体验。选择恒大中央广场,居住在城市繁华里,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摩登都市,享受城市繁荣。

发展商圈 惬意人生

恒大中央广场坐落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门户,毗邻世纪城醇熟商圈,依托北京西路、黔灵山路、长岭南路“两纵一横”交通干道,周边77路、223路、238路等公交线路,规划建设中的2号、4号双轻轨,全方位立体通达交通,畅享城市便捷生活;约2.5万方风情园林,镶嵌约1000平中庭内湖,高雅之境,带来全新舒适享受;约2500平社区会所,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音乐室……居住的休闲滋味与主人的高雅品位彰显无疑;约30万方商业配套,商品琳琅满目,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让业主享受“足不出户”的生活便捷,彰显高雅、自由、开放的生活格调;规划自建双语幼儿园、优质中小学,以先进的育人理念,引进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

贵阳恒大中央广场临街旺铺清尾钜惠,惠动全城,潜在发展,把握机会快来抢购吧!

销售热线:0851-88581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