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雅苑:清售钜惠 五重好礼 礼献全城

2017-08-23 15:1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贵阳恒大雅苑从2013年开盘以来一直受到贵州广大购房置业者热捧,历经四年便迎来了清售阶段,贵阳恒大雅苑为了感恩贵州广大购房置业者,特在此清售最后阶段推出购房钜惠——“准现房清售钜惠,三房5重礼”。是什么原因让贵阳恒大雅苑一直倍受关注在短短四年的时间便迎来清售阶段?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通过实地采访,得出了以下几点原因:

一、坐落乌当核心地段

恒大雅苑落址乌当核心,布局环城林带之上,携行政中心公园、山体中心公园两大绿肺闪耀筑城;周边环绕着中天幼儿园、中天北京第四中学、中天中学、莲都超市、星力中天超市、好邻居超市、大地电影院线、影人俱乐部等醇熟生活配套,执掌城市锦绣,尽享奢适生活;5500㎡多功能豪华会所、7300㎡风情商业街镶嵌其中,一站繁华,打造名流主场。

二、交通便捷 出行无忧

在交通方面,乌当区南面与云岩区、南明区相接,西面同白云区相交,恒大雅苑坐落于交通便利的乌当新添大道北段市公安局旁,在交通上占据很大便利,十余条公交路线纵贯其中,通达贵阳市中心及其他行政区。

三、六大城市公园之一

乌当区依托北部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打造集避暑、会展、休闲、养生、观光为一体的度假型温泉;以田园风光、布依民俗为背景,打造文化主题的温泉度假区。恒大雅苑位于乌当区市公安局旁,项目因地制宜,合理利用资源,结合周边原生态美景,斥巨资打造38000m²欧陆园林及1500m²人工湖,一举成为乌当区标志性住宅“半山湖畔美宅”,被誉为最适宜居公园之家。周末,和家人在家里吸足干净的氧气,走出家门,即可享受度假型温泉,泡一泡,把整周的疲劳都给赶跑。

四、品牌房企 值得信赖

恒大地产从排名前列个楼盘奠基到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700多个项目,从成立之初到作为目前中国发展速度较快、规模较大、在建面积最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世界500强房地产企业,被广大购房置业者称为“明星地产”。贵阳恒大雅苑,是由中国房地产龙头—恒大集团在贵阳打造的第4号作品,项目位于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市公安局旁。

四年砺剑 准现房清售钜惠 三房5重礼

贵阳恒大雅苑历经四年打造,早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成熟小区,为了让更多客户朋友早日享受到成熟小区的舒适生活,特在清售最后阶段推出 “准现房清售钜惠,三房5重礼”的优惠活动,好机会千万不容错过。

建面约127-133㎡典藏湖景准现房(含装修)
抢房热线:0851-86027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