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房交会圆满落幕 恒丰·贵阳中心刷新豪宅尺度

2017-08-23 12:4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7贵阳房交会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房交会以“生态典范 乐居贵阳”为主题,共有42家房开企业、39家家居建材企业、3家金融企业参加了本次盛会,精彩纷呈的主办方送礼活动,每天都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潮。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届房交会恒丰·贵阳中心A01展厅的盛况。

本次房交会,项目首次释放了所有的户型产品信息,揭开了入市以来的神秘面纱,专为本次展会制作的汽车入户视频也是首次呈现在公众面前,少有的豪车泳池入户成为了人们追捧的产品。房交会期间,恒丰·贵阳中心凭借高级豪宅品质和传奇性的营造标准,藉由恒丰地产集团实力,受到了来宾们的青睐,聚集众多资源优势的理想家园,成为了包括业界、置业者、同行竞争者眼中的标杆项目,整个展会期间,来访客户共约3000多人,日均目标客群到访约为100组。

城会玩!“全息影像无死角展示”黑科技诞生!

恒丰·贵阳中心代表着贵阳的未来,为此特别引进了全息影像展示区,包括项目总建筑面积78万方项目整体沙盘和2号楼楼王豪车泳池入户大平层的首次公开亮相,这套神秘的“看房神器”代表着未来高科技,造成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独特观感,虚拟看房也瞬间高大上起来。全息影像,其实就是真实的三维图像的记录和再现,这门技术在国外已经被成功地运用于一些高端奢侈品品牌发布会,但往往也就持续几个小时,但在今年三天的房交会期间,全息影像展台为来宾们带来了解项目的超凡体验。除此之外,四台大屏幕电视成了项目展示的颜值担当,一个屏幕一栋楼,更深入直观地展示恒丰·贵阳中心的整体面貌,这在本次房交会上也是独此一家。

▲全息投影

官方正品!“恒丰俱乐部周边大派送”实力加成!

一波霸气的中超五连胜,球队顺风顺水,线下开闸送礼回馈球迷也是理所当然,恒丰·贵阳中心借此风口,在房交会展位现场来一波实力圈粉,恒丰不仅球队管理得好,造摩天楼建筑群也不在话下,俱乐部官方人员为前来现场的置业者和球迷准备了限量版水杯、官方正品手机壳、纪念胸针、钥匙扣等精美礼品,在一旁的球队立体全家福也颇为抢眼。

▲现场图片

了不起的恒丰·贵阳中心,冲破西南中国豪宅标准天花板

“对于恒丰·贵阳中心,我们希望能以少有的豪宅品质打动买家,还能让居住者体验地标建筑群带来的尊贵与奢侈感,从排名前列豪车泳池入户大平层到约5.5米挑高LOFT空中叠墅,从贵州少有全玻璃幕超高层住宅项目到罕有的荣获LEED铂金级认证。项目同步全球地标豪宅标准的定位,站在城市人居先进的角度,不仅为豪宅买家积累了不动产财富,更有难以企及的社交圈层资本。”展会现场的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项目销售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恒丰·贵阳中心一直在思考,高端置业者需要怎样的居所?在多年积淀的开发过程中,设计大师梁志天与其他国际先进团队合作,对玻璃幕建筑工艺及品质严苛要求,反复掂量建筑空间与人居的较佳尺度,城市交通系统与地标建筑群共生关系,从数易其稿的图纸到工地上矗立起的建筑物,多方合作让恒丰地产加强了创造性空间的自我理解,在不断先进标准中创造值得骄傲的典范作品。

▲房交会活动现场图片

贵阳顶豪买家回归,塔尖精英的先进藏品

地段是置业终极定律,恒丰·贵阳中心位于一环内河滨公园旁,同时也是贵阳繁华的商务和商业中心,都离不开丰盛的城市资源,例如432 Park、One 57、海德公园一号等世界先进豪宅均位于市中心。自成一档的豪宅品质,地标级建筑开阔的景观视野,尊享一流的服务,都是引发购买欲的强有力动因。

恒丰·贵阳中心气势磅礴的玻璃幕建筑群,对城市空间语言进行重构,尤以颠覆贵阳豪宅的人居美学为准则,推出令人羡慕的三类顶奢产品系:约5.5米挑高LOFT空中叠墅,垂直玻璃幕墙视野开阔,空间通透采光优质;空中泳池入户大平层,入户生态花园、主人专属衣帽间、全屋地暖配置;泳池豪车入户超级不动产,私家sky泳池、中西双厨、卧室均有独立卫浴、演绎360°环幕生活场景。此外,项目从配套到服务的高级稀缺资源,包括超五星级高端奢华瑞吉酒店、贵阳大悦城、5A甲级写字楼、可调温四季天际泳池、世界先进音乐喷泉,以及引进高端物管品牌等。

本次房交会的亮相,仅仅是一个时代的序曲,这样一件由本土开发商雕琢出来的作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贵阳高端豪宅市场中愈发显得珍贵和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