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1至7月 我省重大工程项目完工80个

2017-08-23 08:0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1至7月,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50.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2.9%,同比增长20.9%。

来自省发改委的消息,今年1至7月,我省新开工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806个,占年度计划的91.7%,同比增长30%,目前建成80个。

其中,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息烽产业园产业综合服务体项目一期、贵州平坝区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水城县乐洲移动终端(智能设备)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等741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安龙县总科光伏发电项目、义龙试验区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二期等9个项目提前建成。预备项目完成投资187.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3.8%;共到位资金171.5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1%。其中,息烽县南山风力发电项目、务川县石朝天坑群景区建设项目等65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

(本报记者 杨林国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