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台湾农业项目 签约30亿元

2017-08-23 08: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新华社电 第五届贵州·台湾经贸合作恳谈会8月21日在贵州省安顺市开幕,黔台双方就农业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此次签约项目台商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

记者从恳谈会系列活动农业产业及贵州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上获悉,本次活动旨在与台湾农业产业发展相关人士对贵州农业产业发展中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等方面交换经验促进合作,引入台湾精致休闲农业助力贵州现代山地高效农业,并着重推介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有针对性地加强黔台两地在优势特色农业产业上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现场共有贵州大秦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台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台湾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签约合作农旅项目、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与亚太经贸交流协会签约打造价值3亿美元的茶产业发展项目、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与绿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约建设有机茶叶种植基地及加工等五个黔台农业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