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远地产进军高端酒店业 发力多元化业务

2017-08-23 07: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华远地产持有、凯悦酒店集团管理的酒店资产长沙君悦酒店开始运营。据悉,这是华远地产持有的排名前列国际品牌酒店,其开业运营,意味着华远地产再度深化了多元化战略布局。

事实上,在任志强任职期间,华远地产就对商业地产早有投入。早年间,华远地产曾因参与北京西单商业街的改造而积累了商业地产建造运营经验,可谓是最早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商之一。近期,华远地产又与大悦城签署战略合作,在商业地产开发、管理、运营等多个层面欲展开深度合作,并有意在京西布局大悦城项目。

此外,近年来,华远地产在北京的多个项目涉及商业业态,包括办公楼、商业街、购物中心等,加上此次布局国际排名前列高端酒店,可谓补足了持有型物业产品业态链条,开始向“重运营”发力。

更重要的是,在持有物业资本化方面,华远地产存在率先打破资金障碍的可能性。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今年年初,华远与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成功发行了首笔私募类REITs,涉资7.36亿元,可见其在大力进军商业地产的同时,华远地产还试图让资产变轻。

彼时,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企业在国内发行的排名前列单类REITs产品,同时还是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内发行的排名前列单类REITs产品。这两个“排名前列”,可显现出公司资本运作能力、资产盘活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同时也意味着国内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日臻成熟,利于降低房地产行业金融风险。

而高端酒店业是所有的商业地产业态中建设难度较高,对运营管理能力要求更高的物业。华远地产选择在长沙布局排名前列个高端酒店,而非大本营北京,则是因华远地产在长沙已深耕10年,该酒店地处长沙核心区中心坡子街,周边是金融产业聚集带,将为酒店带来稳定客源。

值得一提的是,进军高端酒店业后,华远地产将提升整合资源和以房子为中心进行服务的能力。同时,华远地产也完成了商业地产从开发、管理、运营,到资产证券化的全链条运营,为中长期盈利打下了铺垫。(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