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再勇率队考察融创西南公司

2017-08-21 15:1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8日至19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再勇在市委办公厅、市投促局、经开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率队前往重庆,与有关企业深入洽谈深化合作事宜,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城市CBD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金融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接见了代表团一行。陈敏尔对李再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重庆与贵州山水相连、人文相亲,自古以来往来密切、交流频繁。希望两地积极抢抓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在旅游开发、产业发展、金融商贸、交通联接、生态环保等领域着力,推动共赢发展。

△重庆城市

△爽爽贵阳

李再勇介绍了近期贵州省和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他说,当前,贵阳正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加快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议双方立足“一带一路”战略,在区域协同发展、旅游联动开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8月18日,考察团一行莅临融创西南区域公司,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商羽、融创贵阳公司总经理李杰接待并重点汇报了融创企业发展历程以及项目打造理念。

△李再勇书记一行抵达融创西南区域公司

△李再勇书记发表讲话

在了解了融创的发展历程和融创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之后,李再勇书记认为融创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企业,也在行业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表示,希望融创与贵阳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叮嘱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商羽发表讲话

△融创贵阳公司总经理李杰介绍融创企业发展情况

作为中国十强房企,融创坚持深耕重庆,布局大西南战略,2017年融创正式进驻贵阳。在接待贵阳考察团座谈会上,商羽表示非常感谢贵阳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给予融创的信任和支持,他对融创在贵阳的发展充满信心,也相信融创能为贵阳,乃至贵州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注入强劲活力;同时他希望融创在建设好现有项目的同时,继续深化合作,为贵阳人创造更多的品质社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融创中国历经15年的发展,品牌布局全国50余城,铸就300余个精品项目,2016年,融创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506亿元,位居全国房企销售规模第七;2017年上半年,融创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118.4亿元,同比增长89%,稳居全国房企第7位,成为时下较具潜力的千亿房企。

2017年融创落子贵阳,优选观山湖核心板块!融创始终秉承“进驻必深耕”的品牌理念,扎根每一个城市,深入挖掘城市潜力,融入城市发展脉络:坚持选择较好的城市、落位较好的区域、开发最优的土地、贡献较好的产品、提供较好的服务,在打造精品住区的同时积极推动城市发展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