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铜仁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百亿元

2017-08-21 07:1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今年1至7月,我市归集住房公积金13.91亿元,同比增长12.09%;截至7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百亿元,达100.66亿元。

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从原来工资总额(或基本工资)的3%提高到了工资总额的12%。公积金覆盖面不断拓宽,2009年实现了全市所有机关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覆盖,2010年住房公积金制度延伸到非公企业。

该中心多次修改管理办法,将使用住房公积金资格从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调整为正常缴存6个月就能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降低使用门槛,启动在建房抵押、公积金质押、置业担保公司担保贷款,解决了职工无抵押物申请贷款难问题;将贷款首付比例由30%降为20%,将贷款较高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了40万元,贷款期限由原来的10年延长到了25年;还开展了补息贷款业务、异地贷款,改变单一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模式,增加了租房提取、大修提取、偿还住房贷款提取、异地购房提取、大病提取、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困难提取等多种提取方式,较大限度地满足职工需求。

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有2903个缴存单位158125人缴存住房公积金,覆盖率达92.62%。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达100.66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823.22亿元,帮助46421户职工家庭圆了“安居梦”。(作者:王飞 来源:铜仁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