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国际总经理金羽红:贵阳楼市正在走向理性

2017-08-19 15: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7贵阳房交会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参展楼盘众多,共汇集了42家实力房企,是贵阳楼市及相关产业的集中全面展示。

作为贵阳楼市的老牌房企,中央国际也在此次展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更多购房优惠,吸引了购房者眼球。搜狐焦点贵阳站现场采访了中央国际总经理金羽红先生,一同共话贵阳楼市,展望楼市发展。

搜狐焦点:今年房交会参展企业达到了40多家,金总对今年的展会怎么看?

金总:这是在地方政策调控背景下举行的一场房交会,在我看来,今年房交会人气更胜往年。贵阳楼市经过了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的一个热度累积以后,房地产市场更多地走向了理性,在理性当中,也得到了更多社会客户和购房者的密切关注,所以今年可能会有很多的购房者带着一种关注、一种期待甚至一种愿望来看展,为自己今后更好的置业做准备。

搜狐焦点:我们看到今年中央国际的展馆跟往年有很大区别,包括墙上的这些海报也特别有创意,可以聊下关于展馆和海报在设计上的理念和想法吗?

金总:没错,今年我们的展馆体现了城市化建设与互联网建设互为一体的,“房产+科技”这样一种概念。可能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中央国际不仅仅是盖房子,更多地是把房子的内容设计在我们的产品里面,所以这次我们融入了一个互联网的概念,让产品看起来更加灵动。关于灵动,我们却又不是虚的, 而是展现了产品的实感。我们的硬件产品是基于互联网与家居网之间的一个平台,同时采用了阿里智能的大数据,与它进行融合,使家用电器能够达到智能化,能在云端进行控制,凡是购买了中央国际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我们的智能设备,在现场你们也可以看得到阿里跟我们合作的一些内容。

中央国际展位的特色海报

在今年9月底,中央国际即将迎来交房,届时这些产品内容就能呈现给大家。全新的家居智能,全屋智能化的一个平台,能让住户更多地感受到房子在身边灵动的一种乐趣。

搜狐焦点:那么本届房交会中央国际为客户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金总:为了迎接房交会,我们在8月17日就开盘了,客户在房交会期间购房都有惊喜。契合“房子是修来住的,不是修来炒的”的政策,中央国际此次为购房者送上了更大优惠,房交会期间购房在所有折扣之上再享99折,同时还有一个买房直减3000元的优惠。而且此次参与优惠的全是新房源,欢迎大家选购。

搜狐焦点:今年贵阳楼市变化巨大,金总对此有什么看法?

金总:这个问题问得好。贵阳楼市和全国的楼市有一点区别,所以现在国家政策也是按照区域来进行把控的,这对贵阳楼市来说应该是个利好信息。贵阳以前是一个欠发展的城市,也走过了房地产发展的弯路,但如今的贵阳房地产市场算是步入了正轨。2014年以来,贵阳的房地产逐步走入了一个上升通道,却并不是坐飞机火箭般的迅猛上升,而是很平缓的上升,当它逐步达到一种回归于这个城市, 拥有契合它房屋价值的这种状态,从地产市场而言,这样既能给老百姓带来福利,也能推动城市的发展。

搜狐焦点:中央国际地处云岩区和观山湖区交界,您对这个区位怎么看?

金总:现在观山湖区的楼盘很受购房者青睐,我认为有它自身的区域优势,楼盘地处观山湖对价值方面也有提升。但在主城区也有它很大的一个优势,比如在主城区有一块很好的宝地——就是三马片区,整个三马有20平方公里土地还处在一个原始的城市状态,未来通过良好的城市发展和交通规划,三马定将成为贵阳主城一颗闪亮的明珠。同时新兴的贵安新区也是贵阳发展的一个后劲地带,因为从地理条件上来说,它的属于一个浅丘的缓坡地带,也适宜贵阳城市化和贵阳休闲旅游的发展,是很好的一个发展区域。

搜狐焦点:对于接下来贵阳楼市的发展您有什么样的预测呢?

金总:贵阳楼市的发展我认为还是跟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有关,你想在主城买房,可能价位很高买不起。那你可以根据自身收入水平选择在我们的三马、贵安、清镇或者白云区等片区置业,这些都是今后贵阳新建城市的重要发展区域。而且整个贵阳房产市场的消费者它不一定都是贵阳人,更多的应该是外来人口,要提高居住幸福感,都可以到爽爽的贵阳来。我们都说冬天“雁南飞”——很多人会在冬季选择去海南居住,现在我希望到了夏天都变成“雁西飞”,欢迎大家在贵阳买房,夏天来避暑。

中央国际展位派发礼品引来大量市民

搜狐焦点:现在有不少人对于买房都持一个观望的态度,对这样一部分人群金总有怎样的建议?

金总:我觉得不该再观望,如果你不是炒房者,只要有购房需求,你就可以买房。如果你想要炒房,那我劝你不要买,现在国家实行“五限”——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今后要把商业改成住宅的机会都不大了。尤其是限售,很多城市买房要10年以后才给你售,这种情况下炒房显然是毫无意义的事情。所以购房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居住需求入手,不要等,条件达到就可以买。刚才也说贵阳城市发展还处在一个上升通道,我就不再赘述了。

搜狐焦点:本届房交会的主题是“生态典范,乐居贵阳”,主办方也在展会前去往各地举办推介会,广州推介会上有近千市民进行登记报名。对于外地购房者,您认为贵项目的吸引力是什么?

金总:对外地购房者,其实整个贵阳都有吸引力,只是他们到了贵阳以后,根据自身的消费能力是否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房子,这个在于他们自身的选择。贵阳是否具备购房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它主打的就是生态旅游,同时它的产业也在三个方面有所体现:首先是航空科技;其次是中草药,对老年健康有益处;再次就是贵阳的气候条件适于打旅游牌。这三个产业形成以后,会吸引很多外地人到贵阳来休闲纳凉,而且现在贵阳的交通条件越发便利,西南高铁枢纽也已建设成型,贵阳到全国各地已是四通八达。作为开发商,我也希望外地购房者都能来看看我们项目,因为中央国际身处云岩区和观山湖两大热门区域的接壤地带,门口有金阳快速环线,高铁也从旁经过,我认为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搜狐焦点:今年贵阳楼市来了很多新朋友,不乏金科、融创这样的知名房企,您认为他们的到来对贵阳楼市会产生怎样的一个影响?

金总:贵阳在房地产投资这一块的发展当中还处于上升通道期间,大家要来切蛋糕,就要先把蛋糕做好,有竞争,发展才更好,新兴房企的到来对贵阳来说是一个好事情,我认为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学习, 共同进步,共同把贵阳楼市建设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