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房交会首日大牌云集 恒大滨河左岸惊艳亮相

2017-08-18 16: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三日,首日开幕式活动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到访,广大市民纷纷响应。恒大滨河左岸磅礴而至,惊艳全场。

房交会盛大启幕 恒大领衔30品牌汇聚

由贵阳市住建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2017年8月1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云集多家实力房企,包括恒大在内的30家品牌房企摩拳擦掌,纷纷抓住这一展示自身项目的大好机会,这也使得本次房交会备受购房者期待,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前来参观,现场人气火爆。

万众瞩目观山湖 恒大贵州耀世亮相

众多参展企业中,恒大集团的标识赫然醒目。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商,恒大地产此次参展,并带来了旗下即将亮相的,恒大集团贵州公司观山湖区第4精品大盘---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集团贯彻一贯以来的“精品”战略,让广大市民对恒大滨河左岸项目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展位区内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市民络绎不绝。专业的置业顾问耐心的为客户一一讲解项目的各种产品信息,让参观者领略到了品牌房企的实力及精品品质。

据了解,众多咨询者中,有冲着恒大的品牌实力来的,也有本着恒大地产高性价比的产品来的,更有市民是本着恒大滨河左岸良好的地理位置和无限的升值潜力来的。“这两年快速发展的道路、商业配套、生态园林等各种公共设施让观山湖区迅速崛起成为新城市中心,在这里买房,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价值将无可限量”,刚刚在咨询处登记过的李先生是贵阳人也是恒大的老业主,听到房交会开幕就特地从市区过来看看。“我是观山湖区人,在科技园上班,买恒大滨河左岸可以走路上下班,不用烦恼堵车迟到,还可以收获一路风景,放松身心。加上恒大集团实力雄厚,又是责任地产,恒大滨河左岸规划的配套完善,环境也优美”。在咨询处登记完毕的刘女士流露出几分得意,也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

恒大滨河左岸惊艳全场 宜居住宅受市民追捧

恒大滨河左岸项目雄踞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世纪城、会展城两大商圈环伺,便捷生活触手可得;东揽的长岭南路,汇聚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的会展城CBD,贵阳少有高级科技数据园区和排名前列千亿产业园区的贵阳高新区,世纪金源国际财富中心、美的财智中心、德福中心、红星城市广场等,是贵阳当之无愧的商务中轴;西邻5500余亩的观山湖公园,其间4000余亩森林中聚集各类树木、地下山泉等,一墙之隔是贵阳市“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小湾河湿地公园,全天候畅享360°鲜氧生活。

多维度立体交通 畅享繁华都市生活

项目外规划中的地铁4、S2号线汇聚,观山8路、71路、257路、802路、70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内外,更有黔灵山路、长岭南路等四横四纵城市干道路网接驳全城,便捷交通系统,繁华生活不等待;项目规划自建约4.5万方滨河湖景风情园林,镶嵌3500㎡中庭碧湖,多达百余种的珍稀景观植物与建筑浑然天成;规划自建约2.5万方风情商业街,约1280㎡多功能会所,名店云集,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全方位立体生活配套,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恒大滨河左岸将以先进的产品质量,满足贵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的梦想。

VIP登记享开盘特惠 水上大冲关周末清凉来袭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集团特批VIP登记享开盘85折;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VIP登记前1000名已满,1000-1500名享开盘87折同步进行中。实景样板示范区已开放,恭迎品鉴。

玩水枪大战、闯水上关卡、看婀娜美人鱼秀、品精美冷餐,在玩乐中享受美味的食物,吃、喝、玩、乐一站到底。8月19日--20日,来恒大滨河左岸参加“激情夏日 水上大冲关”,带上你的家人,带上你的激情,让你High翻盛夏,享受最最刺激的比赛,品尝最最可口的美食……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