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高速·花溪26°时伟:打造最宜居的"26°"作品

2017-08-18 13: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7贵阳房交会盛大启幕,开展仅一个小时馆内就已聚集了大批购房者。从房交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参展楼盘众多,展位布置和活动安排也越来越有特色,尽管房价节节攀升,贵阳的购房者却是热情未减。

本届房交会汇集了42家实力房企,是贵阳楼市及相关产业的集中全面展示。其中,作为首次亮相房交会的贵高速·花溪26°以独特别致的展位布局和新颖有趣的参展主题,惊艳房交会,获得广泛关注。

排名前列次参展的贵高速·花溪26°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项目,贵高速·花溪26°的背后是怎样一个企业?在本次房交会上贵高速·花溪26°又带来了怎样的产品?搜狐焦点贵阳站现场采访了项目负责人时伟先生。

贵高速·花溪26°负责人时伟先生

搜狐焦点:我们知道贵高速·花溪26°是一个新项目,本届房交会也是排名前列次亮相,广大市民对它可能还比较陌生,可以先为我们介绍一下开发公司吗?

时总:贵高速·花溪26°的开发商是贵州高速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是由贵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和贵阳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隶属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贵高速·花溪26°是公司用自己的“专业”在贵州打造的又一项创新工程。

搜狐焦点:项目地处生态宜居的花溪区,它的体量有多大呢?

时总:贵高速·花溪26°占地1700亩(约113万㎡),总建面117万㎡,分为四个地块开发,现正在开发的地块占地面积约10万㎡,建面约17万㎡。

项目现场活动

搜狐焦点:那项目将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供购房者选择呢?

时总:现在我们在开发的产品有十层的小高层;八层和九层的洋房;以及别墅、商业。

搜狐焦点:从项目案名和房交会现场的展位风格,我们可以看出贵高速·花溪26°处处都透露着一种生态和田园的气息,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建筑风格吗?

时总:项目的建筑外立面为新中式风格。园林风格与地块建筑风格相呼应,突出一种生态、宁静的环境特点,这正是我们贵高速·花溪26°想要展示给广大购房者的。

搜狐焦点:作为一个今年才面市的项目,贵高速·花溪26°具有怎样的优势?

时总:在本项目,业主既可享受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如花溪公园,十里河滩,孔学堂等;也可以享受到完善的商业配套,如万宜广场、十字步行街、奥马荟溪城等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成熟商圈。我们项目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依托三条自然水系——翁岗河,溪南河,思丫河打造了约两公里的滨溪公园,约40亩的花语湖以及361亩的山体公园,只要踏出房门,就能在“溪边戏水”,“林中冥想”,还能去“登山晨练”、“畅游花海”。除此之外,我们更创造了1.5超低容积率的“奇迹”,让业主享受到更多资源,让生活更惬意。我们不仅有成熟的商业配套,完备的教育体系,下一步社区内还将建造10万㎡商业,以及幼儿园和小学等等,充分满足业主生活购物、休闲娱乐、求医就学等各方面的需求。不仅如此,我们更是花溪区排名前列集中供暖的社区,24小时不间断提供地暖,而且价格比传统的取暖方式要更实惠。

客户了解项目

搜狐焦点:相信在此次房交会过后,贵高速·花溪26°也会逐步深入展现给我们的贵阳市民,让大家对产品更了解。最后时总可以为我们说说项目的开发理念吗?

时总:贵高速·花溪26°是贵州高速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根据花溪区政府“文化旅游创新区”的要求,打造的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大型生态社区,是花溪文化旅游创新示范区先行启动的十大项目之一。希望本次房交会上项目的全方位展示能让客户想象日后在这里生活的美好场景,我们也力求全方位打造一个最适宜人居住的“26°”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