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贵阳房交会盛大开幕 42家房开企业实力汇集

2017-08-18 09:2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2家房开企业 39家家居建材企业 3家金融企业亮相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8月18日至8月2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贵阳市较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会,本届房交会汇集了42家实力房企,39家家居建材企业,3家金融企业等优质企业,是贵阳楼市及相关产业的集中全面展示。

今年的房交会以“生态典范 乐居贵阳”为主题,展位总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展区主要分布在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2、3号馆。其中,1号馆和2号馆主要为房地产展示区,展示贵阳普通商品房、公寓、别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项目,近2万余平方米的房地产展示区聚集了众多大牌主流房企,包括万科、保利、恒大、中天、宏益、美的、中航、中铁置业、碧桂园、北大资源等40余家品牌房企,3号馆是家居建材展示区,目前已有喜百年、中策、生活家、城市人家等十余家著名家装企业以及众多著名建材企业参展,此外,中国工商银行、贵阳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名企也进驻1号馆,带来了相关金融产品及服务。

为满足市民以房为核心的一整套需求,组委会今年为房交会“扩容”,特引进了金融、家居、家装等众多品牌企业参展,能满足市民购房、家装、贷款的“一条龙”需求,使房交会的区域规划更完善,更新颖、更全面。在展会期间,组委会还邀请了5名贵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房屋担保贷款、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公积金贷款、新微公租房咨询等服务。

本届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每天推出50个,共150个购房补贴名额,每个可获得4000元现金补贴大奖,这也是今年房交会主办方为回馈消费者而首次推出的较大福利。

展会期间,凡在“房交会”现场定购“普通住宅商品房”(仅限普通住宅商品房,不含别墅、商铺、写字间、公寓)的购房者,可在规定时间持有效资料在“组委会现场服务处”进行登记,由公证处公证员将购房信息录入数据库并封存后,领取抽奖编号卡(主、副卡)。在购房第二天的14:00,在公证人员的监督并全程录像下,由现场观展群众在登录大厅主舞台随机抽取50个“购房补贴”名额,中奖的购房者可获得房交会组委会发放的“购房补贴”,补贴金额为每套人民币4000元。

本次展会的3号馆是家装建材展示馆,今年房交会期间,家装建材馆将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在“购房观展领红包”活动中,针对房交会期间所有购房观众,凭购房合同及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至3号馆服务中心处领取定制红包手册,凭红包手册内的红包领取券可至3号展厅内各个展位登记领取5元、10 元、20元现金金额不等的红包,同时,观众可通过手机扫描红包手册上的二维码获得各家装建材参展商详细信息,获取贴心定制服务。

在房交会期间,组委会每天将准备100份“家装建材大礼包”,礼包内含3 张200元现金抵用券,观众可凭抵用券抵用等额现金,享受家装建材年中大幅度优惠,礼包中含“1元买建材”通行卡,观众在3号馆购买家装建材类产品后,凭“1元买建材”通行卡额外支付1元现金,即可获得指定建材商品(如水龙头等),礼包中含精美礼品兑换券,观众可凭兑换券至3号馆奖品区域领取精美礼品。

艾特奖(Idea-Tops)即国际空间设计大奖,是由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较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也是当今中国较具国际影响力的权威设计大奖。记者获悉,2017贵阳房交会期间,“艾特奖全球巡回展”将第三次登陆贵阳,8月20日14时,奖项启动礼活动将同时进行,届时将有国内知名设计大师和国内500名优秀设计师亲临现场展示风采。

展会期间,市民在指定地点留影后配上指定文字分享至朋友圈的,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和现金红包。此外,在展会期间,专业机车、摩托艇展示活动也将上演,将有一些精美豪华的机车、摩托艇在会展中心二号馆900余平米的现场进行展示,观众们能近距离欣赏到它们。

为方便市民前来观展,在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开辟3条“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免费公交临时专线,分别从黔灵山公园、大营坡、世纪城直达国际会展中心,展会还设有美食休闲区。

3条公交免费直达专线:

专线一:黔灵山公园——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黔灵山公园(天怡豪生对面)——(行驶北京西路、长岭南路)——国际会展中心(北)

运营时间:10:00—17:30

黔灵山公园发车:10:00—16:45

国际会展中心发车:10:45—17:30

发车间隔:45分钟/班

专线二:大营坡——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大营坡(70路大营坡站)——(行驶观山路、长岭北路)——国际会展中心(北)

运营时间:10:00—17:30

大营坡发车:10:00—16:45

国际会展中心发车:10:45—17:30

发车间隔:45分钟/班

专线三: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世纪城——(行驶合肥路、长岭路)——国际会展中心

运营时间:10:00—17:30

世纪城发车:10:00—17:00

国际会展中心发车:10:30—17:30

发车间隔:30分钟/班

就餐指南:会展中心北广场休闲美食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