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布 贵州航天电器榜上有名

2017-08-17 08:0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记者从省经信委行政审批窗口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认定的127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被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必须具备核心竞争能力和先进地位、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性和自主品牌、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较强应用新技术能力、创新发展战略和创新文化等六要素。这也是对公司行业先进创新能力、较高经营管理水平以及重要创新示范作用的充分认可。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评价,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对不合格的撤消称号、发布有关公告并摘牌。(陈绍清 记者刘昌敏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