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 贵阳排第十

2017-08-17 08:0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了2017年7月和1-7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贵阳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7月份和1-7月的排名均进入全国前十。

7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唐山、邢台、石家庄、邯郸、太原、济南、保定、廊坊、衡水和天津市。1-7月,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邯郸、石家庄、邢台、保定、唐山、太原、郑州、衡水、西安和济南市。

7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从第1名到第10名)城市依次是:海口、厦门、拉萨、珠海、惠州、深圳、舟山、台州、丽水和贵阳市。1-7月,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珠海、惠州、舟山、深圳、丽水、厦门、福州和贵阳市。

记者从贵阳市生态委获悉,7月,贵阳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率为100.0%。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评价,7月份,各区(市、县)达标天数比例在96.7%-100%之间,除修文县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外,其余各区(市、县)首要污染物为臭氧(O3)。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1.96~2.85之间。(记者王奇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